人人都是艺术家 优力帮发布DIYART艺术漆掀起涂料行业新潮流

icon 2017-10-19 17:46:26
icon 0

摘要:10月18日,优力帮在香江家居召开新品发布会,将DIYART艺术涂料全面推向市场,受到武汉市各大家居主流媒体的关注。新浪家居等多家主流家居媒体代表、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优力帮品牌经销商代表、装饰公司代表、装修师傅代表及公司领导出席了优力...

  当我们越来越多注重家装设计,更多人希望提升生活品味时,墙面装饰成为一种大众时尚,是我们在装修设计时会精心考虑的重要环节。一种新型艺术漆应运而生,给我们的新家注入艺术活力。10月18日,优力帮在香江家居召开新品发布会,将DIYART艺术涂料全面推向市场,受到武汉市各大家居主流媒体的关注。新浪家居等多家主流家居媒体代表、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优力帮品牌经销商代表、装饰公司代表、装修师傅代表及公司领导出席了优力帮2017金秋客户答谢会暨DIYART新品发布仪式。

优立邦

  市场总监冯成虎代表优邦公司向来宾致辞,同时带我们回顾了优邦14年的品牌成长,与各地经销商的精诚合作、造就了市场的领先地位。

优立邦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应邀出席并讲话。站在行业高度,郭秘书长肯定了优邦公司多年对于装饰材料的创新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高度关注并希望优力帮这样的本地优秀品牌在行业中继续占据稳固地位,响应国家号召,开拓创新,带动全行业发展。

优立邦

优立邦

  活动应邀到场的各地经销商和装饰行业合作机构数千人,高朋满座。优力帮大会上为一群优秀的合作伙伴颁奖,他们自始至终愿意陪伴企业成长并努力开拓市场,并取得了优秀成绩的,舞台上,优邦公司与他们共享荣耀时刻。

优邦公司总经理段建明演讲优邦公司总经理段建明演讲

  优邦公司总经理段建明从行业痛点切入,分别站在消费者、及合作商家的立场分析了当下涂料行业亟需创新和改进的方面。消费者对新居环境的品质和艺术追求,目前乳胶漆所解决和无法解决的问题,以及市场竞争激烈、价格透明、利润过低等等现象,都将成为DIYART花瓣雨艺术涂料这个全新产品推进的催化剂。

段总答记者问段总答记者问

  发布会尾声,段总接受媒体记者的提问。不论是关于产品本身的特性、研发上的创新,还是新品即将面对的大众市场,品牌的前景等等,段总的回答掷地有声,信心满满。让我们看到涂料行业重新开启生机勃勃的新局面,最后段总还总结到,我们不惧任何市场竞争,因为我们相信品牌和新产品强大的生命力,竞争对于行业来说是好现象,有竞争我们才能进步得更快,才能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对于企业,对于消费者,竞争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DIYART,人人都是艺术家

  我们正迎来一个追求时尚与个性、品味与品质生活的时代。优力帮作为一个沉淀十四年之久、坚守品质与创新的中国企业,致力于将艺术、品质与时尚进行完美的融合与诠释。在意大利这个充满艺术魅力的国度,我们寻找到了家庭艺术的灵感,优力帮从拥有58年发展历史的企业意大利艺兰帝涂料公司引进新型材料,打造一个专属年轻人的时尚品牌DIYART。

优力帮DIYART新品发布,各大经销商进香江家居店参观优力帮DIYART新品发布,各大经销商进香江家居店参观

  在展厅中,我们可以看到雨花瓣艺术涂料在涂刷后的效果呈现。各种颜色的底色中,不规律地点缀着烂漫的花瓣。有静面底色衬着纷飞的飘雪、给人以现代艺术感;有的则呈现油画效果,做旧的色彩和纹理,让人联想到文艺复兴时期的工业风。讲解人员告诉我们,这些效果做起来容易,使用中打理墙面、日常清洁也十分容易,适用于每个人的家中。

媒体参观优力帮DIYART展厅媒体参观优力帮DIYART展厅

  新材料将完美结合当下市场的需求,免去繁复的艺术漆涂刷工艺,使得人人都能参与到家装墙面的设计中来,满足个性化定制所需。从此以后,艺术涂料不再是豪门显贵的堂前飞燕,而是为每一个寻常百姓乐享品质生活,营造品味与艺术家庭空间的华彩伴侣!

产品细节产品细节

  武汉优邦新材料公司创立14年来,以绿色建材专家为己任,引进意大利艺兰帝涂料公司(societa  eccellente  arte)最新涂料包浆造粒技术,历时三年在国内率先开发成功以DIY自助涂刷为特色的DIYART花瓣雨艺术涂料。DIYART花瓣雨艺术涂料借助传统乳胶漆施工最为简便的人工辊涂和刷涂方法,将环保生态单色底涂与色彩丰富炫丽的花瓣样面涂组合,即使没有专业施工经验和技术,一般人也能按照自己的意愿,通过简单的三道固定程式,随意涂刷出色彩缤纷的艺术效果,令每一个平凡的家庭展现出不平凡的艺术空间。

优立邦

 DIYART,为您的品质生活而“讲究”

  品质,不仅是每一个消费者关心的话题,也是很多企业常常挂在嘴边的话语,可是真正能把品质二字说清楚的又有几人。

  通过十四年的专业品读,优邦人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了品质的真正意涵:那就是“讲究”!

  DIYART,由里到面都讲究!

  DIYART是墙面的艺术,“面子”固然重要,但“里子”却不容忽视,没有里子做基础,面子的质量又如何保证?

  所以我们不仅要讲究“面子”更要讲究“里子”!

  正因如此,优力帮DIYART在推出花瓣雨艺术涂料的同时,也将“由里到面都讲究”的理念贯穿于全套系列产品之中。

  DIYART花瓣雨生态艺术涂料底涂采用超低VOC无醛配方,遮盖力强流平性好,与面涂具有良好的亲和力;花瓣雨面涂选用进口原料和高耐候色浆包浆造粒保持期超长稳定,色彩艳丽饱满,艺术质感强烈。

  DIYART荷香生态涂室内乳胶漆选用进口超低VOC乳液无甲醛添加,运用仿生技术摹仿荷叶疏水自洁功能,具有超强抗污防尘效果,相比国内某大牌同类产品,性能相同,价格却不到一半。

  DIYART艺墅坪室内腻子专为花瓣雨艺术涂料配套研制,两者不仅具有良好的亲和性,而且采用我公司独家专利植物改性聚合胶粉与天然高钙粉(钙含量高达55%)配伍,环保无甲醛,酸碱度呈中性,施工性能优异,粘附力强,为涂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保证。

  装修要讲究、效果要讲究、产品品质要讲究,生活更要讲究,优力帮DIYART为您的讲究而讲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