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清洁让180°潮湿湖景房蜕变浪漫满屋

icon 2017-10-18 10:23:37
icon 0

摘要:为了让更多人拥有梦想家庭,海尔空调对《梦想改造家》节目进行了智慧支持,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洁净的空气体验。

  异常潮湿的房子,欠佳的空气环境,该如何改造?10月10日,《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六期,设计师陈彬用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解决了这一难题,将180°潮湿湖景房变浪漫满屋。

海尔

  “绝美”湖景房吓退装修公司

  在“百湖之城”武汉,唐女士一意孤行买下180°湖景房,半圆形大厅,湖景铺满视野的同时,私密性、实用性却并不高。加上长时间潮气侵蚀,全落地窗台日晒雨淋,房屋空气质量不佳和光污染导致的居住舒适度成一大困扰。

海尔

  考虑房屋潮湿脏空调易滋生细菌,设计师特地选用带自清洁功能的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和舒适风空调。

  智能自清洁升级全屋洁净空气

  武汉天气炎热,空调使用频率高。设计师在原本闷热的储藏室安装了海尔舒适风自清洁空调,内外机一键自清洁,保持空调内部洁净,不仅解决清洗麻烦,还省下额外清洗费用。

海尔

  客厅圆形窗户的顶面弧度里安装了海尔中央空调,185mm内机机身恰到好处的嵌入在窗顶之内,既不影响风量、风速又不占用空间。搭载的专利自清洁技术解决室内空气二次污染,抑制细菌滋生。

海尔

  好空气APP智能操作更便捷

  海尔舒适风空调,还内设自然风程序,出风舒适不刺骨。节目中,唐女士体验了海尔舒适风空调的智能操控,人在楼下通过“海尔好空气”APP就能打开空调,还能语音控制。唐女士表示,“对着APP讲话空调就能自动调节温度,很方便。”

海尔

  为了让更多人拥有梦想家庭,海尔空调对《梦想改造家》节目进行了智慧支持,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洁净的空气体验。

海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