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居装饰26日盛大开业,掀起武汉家装绿色升级

icon 2015-06-30 17:39:58
icon 0

摘要:6月26日上午9时,武汉装饰行业又一大型家装航母正式起航,楚汉居装饰开业庆典暨首届武汉空间环境艺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江二桥旁黄浦大街与解放大道交汇处的上东汇广场正式启动。

  6月26日上午9时,武汉装饰行业又一大型家装航母正式起航,楚汉居装饰开业庆典暨首届武汉空间环境艺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江二桥旁黄浦大街与解放大道交汇处的上东汇广场正式启动。来自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上东汇广场物业、武汉一线建材品牌厂商及武汉各大媒体的领导和嘉宾均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

楚汉居装饰26日盛大开业,掀起武汉家装绿色升级

  “低碳生活”作为一种健康、环保、安全的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武汉市民的关注。随着雾霾天气增多,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清新空气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可你知道吗?PM2.5可不仅仅只是出现在室外,室内装修的粉尘及装修材料释放的有毒物质,也可以在室内造成PM2.5超标,成为影响健康的隐形杀手。你家的装修环保宜居么?人们在选择居住小区绿化环境,装修过程科学施工、绿色环保等作为衡量居住舒适度和宜居健康生活的重要指标。

  楚汉居装饰作为武汉装修界的新军,创立之初就明确了楚汉居装饰绿色、安全的2大装修亮点,5000平米的多功能模拟家居体验馆,让装修业主们先体验再装修。 唯楚有才,作宜居武汉的绿色健康装修典范,在今天武汉家装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楚汉居人坚持秉承“质取胜,信为先”的企业生存之道,还以“安居、逸居、乐居”3种整装服务,以“10%利润、真不二价、谢绝还价”的诚信经营理念,科学、严谨、过硬的工艺、完备的施工流程、绿色全系礼包为您的装修保驾护航。2015年伊始,楚汉居携手致力于中国室内环保治理的一流企业—深圳格瑞卫康,为装修业主提供免费的环保监测和专业施工中的室内污染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由中国平安保险推出装修保险,为楚汉居客户提供零风险保障,装修平安无忧!

  人们相信武汉家装市场正呼唤着一个个“诚信”品牌的诞生,以质取胜,信以致远。“楚汉居”人以“做精品工程,创名牌企业”为企业发展始终不渝的追求目标;为楚汉居业主构筑宜居环境、和谐共存的个性家园而努力!通讯员胡珑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