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

icon 2015-06-20 20:16:09
icon 0

摘要:近日,由海尔武汉携手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全城搜寻星厨女神”活动,在江城武汉掀起了一阵热潮。其中,五位心灵手巧的幸运网友于万千女神当中脱引而出,成为“最美星厨女神”参赛代表。

    海尔星厨冰箱620在端午节当日惊艳亮相发布,它的超大容量,干湿分储等保鲜功能,以及时尚靓丽的外形,与现场邀请的美女们交相辉应,似为爱做饭的女神们量身打造。

  6月20日在金鑫国际家居城,由海尔武汉携手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全城搜寻星厨女神”活动,在江城武汉掀起了一阵热潮。其中,五位心灵手巧的幸运网友于万千女神当中脱引而出,成为“最美星厨女神”参赛代表,跟着明星厨师现场学做“火焰牛排”,并进行了一场厨艺pk赛,一展星厨女神风采。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

  6月20日,海尔星厨冰箱与五位“最美星厨女神”一起,亮相金鑫国际家居,引粉丝围观。海尔此次展出的星厨系列冰箱,整体风格简约时尚、儒雅大气,面板颜色纯正、质地细腻,同时特别设置了干、湿两大密闭储存区,实现干湿分储,解决冰箱外观呆板、功能单一的缺陷,引领冰箱产业步入时尚化、智能化、功能化、健康化的新领域。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海尔冰箱培训老师彭迎春女士对“星厨冰箱进行介绍

  活动现场,海尔冰箱培训老师彭迎春女士对“星厨冰箱”的功能和特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据介绍,通过全球首创的微风道无霜科技,海尔星厨系列冰箱不仅实现了“干而不燥、湿而不腐”的食材分类独立储存,更独创出能分区智能精控的多功能存储专区,珍品、果蔬、0度保鲜三种模式可以随需切换。此外,其独有的智控感湿专利技术,更是将能耗降低至0.75,有效实现了节能环保。

  介绍完产品,接下来就是星厨女神厨艺比拼的时刻。下午茶时分,我们现场邀请了两位美女代表新浪网友给大家做起水果沙拉,这也是厨艺比拼的第一步,比较的不仅仅是女神们的刀工,更重要的是她们灵巧的心思。经过明星厨师“画龙点睛”的指点之后,五盘精美的水果沙拉出炉,可谓秀色可餐。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

两位美女在厨师的指导下做起了沙拉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现场制作水果沙拉    甜点之后,星厨驾到的重头戏就要开始,在众人的期待下,我们请出了今天的五位参选“星厨女神”的美女们,现场为大家做出火焰牛排。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女神下厨做牛排

  星厨女神们跟着明星厨师现场学做“火焰牛排”,几分钟之后,女神们各自完牛排制作。摆盘精美、芳香四溢的牛排,另在场的网友垂涎欲滴。经过新浪家居评委团的评选,最终一位厨艺、气质俱佳的星厨女神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获封本次厨艺pk赛的“最美星厨女神”。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跟着明星厨师现场学做“火焰牛排”

  制作美味佳肴,不仅要有好的厨艺,还要有好的食材,而海尔星厨冰箱不仅免除了消费者的除霜烦恼,而且有效提升了冰箱的保鲜效果,让家庭成员享受更新鲜、更健康的无霜生活。在制作美食之前,购买的不同类型食材也要按需储存,干货类食材和蔬菜要分开存放,以免食物返潮造成营养流失。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

“最美星厨女神”驾到 海尔星厨冰箱620引爆江城星厨女神评选结果揭晓

  针对干货类食材容易吸水返潮的特点,海尔星厨冰箱可智能控制湿区与干区的空气湿度,将湿区湿度控制在蔬菜类最适宜保鲜的90%左右,干区则保持在40%左右。在这样的储存条件下,蔬菜类食材保鲜期限可延长7天,干货类食材保鲜期限可延长5个月。有效的干、湿分储功能,让食材能够“超长待机”。(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