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尾巴,你玩“俄罗斯方块”了吗?

icon 2015-06-29 16:26:19
icon 0

摘要:21世纪的今天,“俄罗斯方块”有了新玩法,发明这种玩法的人是一个保持童心,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他就是“老木匠”木德木作——将俄罗斯方块从游戏世界搬到现实生活中,将乐趣传递到万千家庭中。

  你对俄罗斯方块的印象,还停留在那款简单而经典的游戏吗?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消除类益智游戏,由于上手简单而家喻户晓并风靡全球,至今仍是很多人美好的童年记忆。它的发明人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一个爱玩游戏的“老顽童”,曾创造了游戏界的传奇。

六月的尾巴,你玩“俄罗斯方块”了吗?

  21世纪的今天,“俄罗斯方块”有了新玩法,而发明这种玩法的人,不在遥远的俄罗斯,而在大武汉,一个同样保持童心,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他就是“老木匠”木德木作——将俄罗斯方块从游戏世界搬到现实生活中,将乐趣传递到万千家庭中。

  俄罗斯方块的基本规则是移动、旋转和摆放游戏自动输出的各种方块,使之排列成完整的一行或多行并且消除得分。由“俄罗斯方块”带来的灵感启发,木德木作实物版“俄罗斯方块”,将柜子设计成“一”字柜、“L”字柜、“Z”字柜、“田”字柜等,由玩家自己DIY,不同的柜子又可以自由组合,摆出不同的造型。

六月的尾巴,你玩“俄罗斯方块”了吗?“一”字柜

六月的尾巴,你玩“俄罗斯方块”了吗?“L”字柜

六月的尾巴,你玩“俄罗斯方块”了吗?“Z”字柜

六月的尾巴,你玩“俄罗斯方块”了吗?“田”字柜

  木德木作实物版“俄罗斯方块”,DIY操作简单、老少皆宜,和游戏一样,具有全民娱乐的特性。不同的是,实物版“俄罗斯方块”可以和家人一起DIY,Happy之余,又能增进家人之间的默契和感情。做好的“俄罗斯方块”还可以搬回家,将它变成一个个充满创意又实用的家具产品。

  简单,但经典依旧。

  六月的尾巴,你玩“俄罗斯方块”了吗?

  新的“俄罗斯方块”,新的玩法。带上父母,去感受“俄罗斯方块”勾起的回忆;带上朋友,去体验“俄罗斯方块”带来的心动;带上孩子,去创造与“俄罗斯方块”有关的新乐趣。和“老木匠”木德木作一起,约吧!(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