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跟上i智能时代大型巡展随州站,感受智能洗衣魅力

icon 2015-06-16 10:28:23
icon 0

6月20日~621日 ,小天鹅“跟上i智能时代”大型巡展,将在随州青年路大润发广场盛大开幕。借由此次巡展的机会,小天鹅洗衣机将展现划时代的创新i智能技术平台,以及将37年的核心技术沉淀,工艺结晶与智慧精髓,与互联网技术趋势一体化的创新。

其实,“智能”的概念早已经被一众洗衣机品牌所发掘:有厂商主打省电,不断提升变频电机工艺,业界把这种思路归纳为传统硬件升级思维。有厂商费心完善各种周边细节,例如减噪或者减少位移震动等,业界称之为软性服务升级思维。

小天鹅却另辟蹊径,完全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戳中用户痛点——如何衣服彻底洗干净?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小天鹅在2014年3月推出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正式提出“i智能”战略,完成洗涤剂自动投放误差在±1ml以内的创举,精确回应消费者对于洗衣机“智能”的需求。

此次巡展的另外一款拳头产品,就是刚刚在4月20日全球首发的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更成为小天鹅“i智能”战略上的又一重要落子。其独特的超级水流系统,让它以智能化,多样化洗涤模式,彻底解决用户“把衣服彻底洗干净”的基本需求,回应消费者对于洗衣机“智造”的需求。三大超级水流(揉搓水流、穿透水流、澎湃水流)在洗涤过程中交叉、融合、变化,形成36种水流变化,释放水魔方,实现1.05洗净比。智能控制系统轻松实现不同洗涤转速,自动调节洗涤转速,完美适应各种衣物需求。魔力提升筋,有效提高衣物洗净比,更强大的提举力和强劲喷淋冲洗,快速瓦解污渍。筒自洁,避免衣物二次污染,95度高温水清除污垢、细菌,营造健康洗衣环境。智能随心,洗护面面俱到:ATC全时净态科技,智能洗涤,热平衡烘干,TS-Drive变频电机。前所未有洗衣效果,重新定义高端洗衣生活,更洁净、更快速、更省水电的真正智能洗衣真极净—超级洁净,实现1.05洗净比,洗得透—彻底洗净,洗涤剂用量减少50%,洗得快—快速洗衣,洗衣时间节省30%,超省电—节能环保,用电节省70%。

面对这么多的惊喜和超值的产品,你可以前往巡展现场,亲身体验“i智能”系列洗衣机,感受“智能”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借由此次巡展,小天鹅将“跟上i智能时代”的理念传递给大众面前,我们有理由相信“i智能”必将给中国洗衣机行业带来新的启迪,也必将给用户带来更新、更美、更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