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居然之家武昌店六周年,两店同庆“千款特价,惠动全城”

icon 2015-06-15 11:33:12
icon 0

摘要:6月20日-6月28日(9天)举行“庆祝武昌店六周年,两店同庆‘千款特价,仅供居然 惠动全城’”大型促销活动。

  庆居然之家武昌店六周年,两店同庆“千款特价,惠动全城”

  一、活动时间和主题:

  6月20日-6月28日(9天)举行“庆祝武昌店六周年,两店同庆‘千款特价,仅供居然 惠动全城’”大型促销活动。

  二、活动内容:

  1、端午有礼,奢华冷餐免费享

  6月20日端午节当天顾客在武昌店、汉口店(家装公司除外)购物,前200位顾客,凭当日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在武昌店五金涂料超市服务台(汉口店在一楼服务台)可领取粽子礼盒一份,每位顾客限领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端午节当天17:00起,顾客可在两店中庭免费享用奢华精致冷餐宴。

  2、庆祝武昌店六周年,两店同庆“千款特价,仅供居然 惠动全城”

  为庆武昌店六周年,两店700家工厂提供千款特价,仅供居然之家武昌店、汉口店,惠动全城。

  3、店庆真情回馈----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让利8%

  活动期间,顾客在武昌店、汉口店购物,在各收银台交款时,除可以享受按成交金额直减5%优惠外(家装公司、五金涂料超市除外),6月20日-21日、27日-28日共四天凭当天的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还可在每日下午14:30-17:30享受按实际交款金额返利3%(电子礼券,用券部分不参加,家装公司、五金涂料超市除外),累计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让利8%。

  4、苹果iPad mini3等大礼满额即送

  活动期间,顾客在居然之家武昌店、汉口店购物(家装公司除外)累计满以下金额即可在兑奖处领兑相应奖品,具体方式为:

  A、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5000元,即可获赠50元五金涂料超市通用券;

  B、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10000元,即可获赠100元五金涂料超市通用券;

  C、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20000元,即可获赠品牌充电宝;

  D、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50000元,即可获赠品牌电风扇;

  E、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100000元,即可获赠品牌空气净化器一台;

  F、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150000元,即可获赠苹果ipad mini3一部。

  5、顶层设计,营造高端——居然顶层设计会所免费送设计

  活动期间,小区业主可在武昌店服务台免费领取居然顶层设计会所设计券一张,使用该券即可获得由顶层设计会所设计师定制专属家装设计图一份。

  6、五金涂料超市全场满300送80

  五金涂料超市全场满300送80,更有团购产品、厂家专供产品。

  7、20台苹果iphone6疯狂抽

  6月20日-6月28日16:00活动期间,凡光临居然之家武昌店、汉口店(家装公司除外)的顾客累计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1张,满6000元赠2张,以此类推,奖券越多,中奖率越高。6月28日下午17:00分别在两店中庭现场抽取20台苹果iphone6大奖(武昌店、汉口店各10名)。

  另外,居然之家直营宜昌店也将于7月12日盛大开业啦!优惠不断,惊喜不断,家居盛宴,尽在居然!

  汉口店地址:江汉区常青路45号 

  武昌店地址:武昌区徐东大街50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