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

icon 2015-06-14 10:17:37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3日,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6.13万人疯抢活动”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在全国30个省区火热引爆。这场年度最大力度最大规模的万人疯抢,聚集了全国2000多个市县近30多万名消费者。...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和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6.13万人疯抢活动”特大型工厂直供活动如期在全国39个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最具规模的特大型促销活动。地板、橱柜、衣柜、木门、墙纸、厨电六大品类,1折起售,击穿网购价,免单大奖现场抽,无论是产品数量、价格力度及礼品价值都是史无前例的,真正印证了活动口号“除了震撼,我无法承诺太多!”

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

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消费者陆续进场

  更让人走心的是大自然家居开启了 “2015高考状元助梦行动计划”,6.13万人疯抢活动现场,消费者每开一单,大自然家居将拿出10元,以消费者名义进行募捐,作为2015高考状元助梦行动专项资金。此项公益助学行动将有望募集100万助学金用于帮助2015年家庭困难的高考状元圆大学梦。

  活动当天全国各大行业媒体记者分别走访了各个万人疯抢的现场。上午九点三十分,在武汉客厅、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南昌国际会展中心、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顺德展览中心、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等39个会展中心外,停满了“6.13万人疯抢活动”直通车大巴车,消费者正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的排队入场。在大自然家居总部所在地的顺德,来自肇庆的李先生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正好最近正在装修,家里其它的东西都可以在网上买到,但地板这种大件东西不敢在网上随便订购,毕竟是几万块钱的事情,担心货不对版,虚假折扣,听说本次活动是大自然地板今年促销力度最大的活动,可享受低过网购的超级优惠。我就赶了个大早,乘坐第一趟直通车赶到现场,怕来晚了1折的地板卖没了。”

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

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十点三十分,各个活动场馆已是人山人海,现场人气爆棚,产品区、兑奖区人头攒动,连收银处都被挤得不可开交,有消费者打趣的说:“什么叫万人疯抢呢?万人疯抢就是产品基本靠抢、交钱基本靠挤,出手慢就被抢完了,就连交款也基本是争分夺秒的。”

  “乐在其中”是笔者对此次活动的一个感受,也是对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及消费者的状态的一个真实写照。众所周知,“万人疯抢”是大自然独创的家装团购营销模式,一直秉承着“顾客让渡价值”的战略。力求将最好的产品、最大的优惠和最好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经营者乐于奉献、乐于服务,消费者乐于支持、乐于认同。正是由于两者之间的相互扶持,才让大自然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屹立不倒。2015年,已是“万人疯抢”自2011年至今举办的第四个年头了。大自然牵手美的,在家装领域开启的这次全新的线下合作模式,让现场消费者所享受的价格绝对是击穿网购低价的超级优惠,着着实实的享受一段艳阳高照的家装线下购物旅程。

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

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大自然牵手美的,开启全新线下合作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大自然强化木地板的“惊天大挑战”:火烧地板、重型挖掘机碾压地板的产品体验环节。“看着让人很振奋,感觉像是看好莱坞大片,没想到大自然的地板可以经受这样的残酷的考验。”现场的观众纷纷感慨。据悉,这款接受挑战的地板是大自然成立20周年来,为感恩客户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地板OAK元素地板,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部分场次诸如武汉客厅,消费者们还零距离体验了大自然木门携手欧洲木门第一品牌,瑞士AFG集团共同研发新一代环保产品,RWD食品级环保木门,现场啃食了木门芯并喝下了使用在康德美学一号地板中的天然大豆胶。

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

PK电商 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见证家装领域大事件现场啃食木门芯并喝下天然大豆胶

  活动当天,举办活动的部分城市天气炎热,中午最高温度接近40°,万人疯抢的场面,空调已经基本不起作用,压缩机已经加了几次水,都无济于事。不过好在大自然的准备工作值得称赞,除了给消费者准备了冷饮,还精心准备了儿童欢乐天地。不仅如此,还配备了120急救车、医护人员、防暑降温药,随时待命。

  截至当天2点记者离开活动现场时,还有不少自驾车来到活动现场的,看来炎热夏日也阻挡不了消费者对环保家居产品的喜爱。

  活动结束后,记者从活动负责人处了解到,本次“613万人疯抢”全国创下了30万人次参与的傲人成绩。相信此举,在如今电商冲击传统企业的时代,将给传统家居建材企业做了一次成功的典范,同时亦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传统企业振作精神,紧跟步伐,推出更多更好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