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建“金钥匙工程”打破装饰行业潜规则

icon 2015-06-08 11:28:28
icon 0

    北京合建装饰武汉分公司一周年庆典

201566日,北京合建装饰武汉分公司内外鲜花烂漫、彩旗展招、气球高悬,在这热情如火的夏日迎来了公司一周年华诞。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此次活动以最优惠的折扣、最高端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人性化的设计回馈大众!

合建“金钥匙工程”打破装饰行业潜规则

活动开场由合建集团的董事长——崔之洋先生、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柯文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充分肯定了这一年公司在管理、建设、市场和项目等各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满怀激情的展望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两位领导充满信心的表示——合建将争创武汉装饰行业一线品牌标杆,成为该行业诚信经营的领跑者;并许下承诺——打破行业潜规则,将“金钥匙工程”不加钱诚信体系推向千家万户!

活动过程中,金钥匙工程创始人崔董亲自为业主讲解装修过程中各项细节和注意事项,更有到店红包、一元秒杀、随机抽奖、签单砸金蛋等活动,顾客接踵而至,公司内外门庭若市。

武汉合建开业至今创造产值超过3000万,服务业主多达300户。

合建坚信:质量与服务意识的高低,决定客户满意度的高低!

合建承诺:预算资金有限?多退少不补!不懂装修?专业设计施工团队带您去工地,256个施工工艺节点包您满意!

合建想给您一个家,业主们,约吗?装修热线027-8736568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