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工长、包粽子、学厨艺,6.20约你不一样的端午节

icon 2015-06-03 18:01:42
icon 0

摘要: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浪家居联合金鑫国际家居开展“包粽子比赛”活动,同时,新浪工长俱乐部“万万没想到 装修省一半”交流活动火爆持续。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2000多年前遗留下来的习俗:挂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佩香囊,屈原的传说,争舸的龙舟、带着药味的香囊,这些东西在记忆里已经被埋没很久了,唯有端午节吃粽子这一风俗保留至今。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浪家居联合金鑫国际家居开展“包粽子比赛”活动,同时,新浪工长俱乐部“万万没想到 装修省一半”交流活动火爆持续。

  【活动时间】6月20日(周六)10:00--16:30

  【活动亮点】

  1、新浪网友专享福利:

  签到即送食用油一壶,前100名领取一张抢购券,在抢购区可找新浪工作人员进行低价抢购装修需要的“小五金”商品;

  活动当天除享受卖场优惠外,可享受额外3%的返现!

  2、新浪工长俱乐部“万万没想到 装修省一半”:

选工长、包粽子、学厨艺,6.20约你不一样的端午节

  家装讲堂,新浪特约装修顾问赵博士现场开展家装讲堂,提供装修建议等;

  新浪工长俱乐部运营总监吴老师讲解新浪抢工长平台,现场工长与业主进行洽谈。

  3、包粽子大赛:

选工长、包粽子、学厨艺,6.20约你不一样的端午节

  参与者利用发放的粽叶和粽米,自由进行包粽子。限制10个粽子,看谁用的时间最少(可邀请一家人参与),包完了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优胜者进行颁奖。           

  4、互动游戏:

  整点抽奖,11点开始每个整点现场抽奖;

  一元秒杀:活动期间在同一时间让参与秒杀客户拨打工作人员电话,优先拨通电话者现场交一元即可获得秒杀商品。

  5、“星厨驾到” 寻找武汉人身边的星厨:

  征集5户家庭参与现场厨艺大比拼,现场将提供冷餐,邀请厨师现场教学。

  【活动地点】武汉金鑫国际家居余家头店

选工长、包粽子、学厨艺,6.20约你不一样的端午节

  可乘公交车至“和平大道余家头-公交站”(途径公交车: 3路、16路、76路、502路、511路、514路、545路、545路通宵车、549路、588路、607路、702路、717路、719路、725路、807路),步行300米即到。

  【报名方式】

  1、新浪家居线上新闻入口报名,在新闻入口填写姓名及电话信息即可报名。

  2、微信报名:关注“乐居武汉装修”公众号,回复“端午节+姓名+电话”即可参加报名。

选工长、包粽子、学厨艺,6.20约你不一样的端午节

  
  3、QQ群报名:群号212801123,加入“新浪家居装修速成班”群,联系群主或管理员即可参与活动。

  4、电话报名:15827466561 张女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