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不转包 价格便宜30% 工长360装修新模式PK传统家装公司

icon 2015-05-29 13:40:44
icon 0

摘要:短短1年间,工长360(gz360.com)新装修模式在武汉迅速流行,这个在2014年才创办的互联网公司,现在受到越来越多江城业主的认同,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传统装修公司的抵制。工长360装修新模式PK传统家装公司,一场装修革命已然到来!

工程不转包 价格便宜30% 工长360装修新模式PK传统家装公司

工长360装修新模式来啦  如果你要装修不知道工长360,那你对自己的装修也太不负责了!

  短短1年间,工长360(gz360.com)新装修模式在武汉迅速流行,这个在2014年才创办的互联网公司,现在受到越来越多江城业主的认同,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传统装修公司的抵制,武汉装修行业甚至盛传某装修公司内部发通知严禁公司工长到工长360接单,否则扣发全部质保金的消息!但这依然抵挡不住业主和工长对工长360的热情,平台的业主签单数5月达到80余单,入驻工长数更是达到120位,而这是一个令无数装修公司羡慕的数字!

工程不转包 价格便宜30% 工长360装修新模式PK传统家装公司工长360装修服务车上路啦!

  秘密在哪里?作为颠覆传统装修行业的互联网电商,工长360直指装修行业广受诟病的“工程转包制”,提出:工长直接接单、省掉装修公司部分利润、网站监管工程质量和装修款安全的新装修模式,从根本上解决了业主找装修公司装修价格贵、增项多;找路边施工队装修价格便宜、施工质量售后没保障的问题。

工程不转包 价格便宜30% 工长360装修新模式PK传统家装公司工长合影

  而围绕如何让业主的装修又便宜、透明,工程又做得好,工长360更做了很多传统装修装修公司不敢做的尝试:

  1、工长装修也有质保。装修质保是所有业主最敏感和头疼的问题,工长360创立伊始就要求平台工长必须为自己施工的工程提供与装修公司相同的整体2年、水电等隐蔽工程5年的质保,这在行业内属于创造性的举措。为了保证质保的有效执行,所有工长入驻平台都被要求缴纳2-4万元的装修质保金,用于质保金内出问题的维修基金。

  2、工长自己接单更便宜。在工长360,工长是业务的主体,由工长与业主直接沟通、签订合同、施工。绕开了传统的装修公司环节,为业主省掉了30%左右的装修公司利润,价格更便宜,但相对来说工长的利润会有一定的提升,因此施工工艺更有保障。

工程不转包 价格便宜30% 工长360装修新模式PK传统家装公司工长360监理

  3、工长360监管施工质量。施工质量好不好谁说了算?传统装修模式是装修公司或者工长说了算,业主没有任何话语权,但在工长360是网站的第三方装修监理说了算,每个业主的装修,工长360装修监理会上门进行8-10次的验收,验收通不通过以监理报告为准,充分保证了业主的权益。

  4、装修款工长360第三方监管。这是整个工长360体系里最具价值的一点:业主的装修款不是预付给工长,而是像到淘宝买东西一样,先分批预付到工长360的第三方资金监管账户,工长先施工,装修监理验收通过,业主签字同意才放款,否则可以拒付,最充分保障业主权益。“我们要让业主有淘宝购物的体验”工长360相关负责人笑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