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太疯狂,买小天鹅洗衣机,赠苹果Iwatch

icon 2015-05-22 09:24:25
icon 0

这个夏天太疯狂,买小天鹅洗衣机,赠苹果Iwatch

武汉的夏天劲爆、炫热、疯狂,而这个夏天更疯狂的事情来了: 小天鹅洗衣机送苹果Iwatch。这是小天鹅即将5月29日启动的“智能风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的宗旨是让更多的普通家庭享受到智能家电的便利,天鹅以“i智能战略正式回应消费者对于洗衣机“造”需求。

在“智能风暴”活动启动之际,小天鹅洗衣机高调宣布,智能滚筒洗衣机,送苹果Iwatch这一举动也开创了洗衣机赠品行业的先河,苹果Iwatch选择,据小天鹅负责人表露是考虑两个产品在外观、技术、健康、智能等方面属性的一致性小天鹅也希望通过活动回馈消费者。

这次“智能风暴”主题活动除苹果Iwatch之外,小天鹅洗衣机公司也投入数十万资源重金打造智能促销季。在价格上小天鹅重磅推出智能体验价,囊括小天鹅中高端数十种型号,意在让更多普通受众接受、享受智能产品。在赠品上除苹果Iwatch之外,小天鹅选取了美的智能地宝小天鹅智能干衣机等诸多高端智能产品。在活动上小天鹅联合美的空调、美的冰箱、美的厨电美的净水机创维彩电推出超值智能套餐

据活动方表明,此次“智能风暴“普及行动,更多的是大众推广家电智能产品,作为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引领者,小天鹅有这样的义务,让更多人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让洗衣真正走入i智能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