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送豪礼,幸福惠江城”诚臣装饰样板间抢定会

icon 2015-05-21 09:57:25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9日诚臣装饰盛大开业了,当天获得了火爆反应,现场一片欢腾,归根到底是诚臣装饰开业活动的力度罕见所致。为此在今天特为答谢各路贵宾举办一场答谢“惠”,免费推出50套工程样板间示范工程,5月23日-5月31日限量征集。

  您是一位抢购能人吗?

  您有一双能够在众多优惠中发现最具性价比商品的慧眼吗?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可以用不多的钱为自己打造一个样板间品质的居住环境?

  2015年5月9日诚臣装饰盛大开业了,当天获得了火爆反应,现场一片欢腾,归根到底是诚臣装饰开业活动的力度罕见所致。为此在今天特为答谢各路贵宾举办一场答谢“惠”,免费推出50套工程样板间示范工程,5月23日-5月31日限量征集,马上抢定!

“征集送豪礼,幸福惠江城”诚臣装饰样板间抢定会

  诚臣装饰的执行总裁杜诚一告诉记者,作为本次答谢“惠”,诚臣装饰5月23日将正式启动样板间征集活动。据悉,作为行业领导者,本次诚臣装饰征集的“样板房”,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旨在打造出一批全城最优质的样板房,作为诚臣装饰2015的开业巨作。

  诚臣装饰本次样板间征集活动得到了亟待装修业主的广泛关注。而诚臣装饰总经理董总正式承诺,本次样板间工程将成为“一项标杆工程”,后期将作为诚臣装饰的一张企业名片。众所周知,施工是家装企业的综合实力展现,对于样板工程所有诚臣人都将投入120%努力,只为业主满意的入住。提到限量征集,董总表示这是对诚臣自身实力清晰认知才做出的决定,让利打折是为了回馈所有信赖诚臣的客户,而不是单纯追求业绩。更不能因为短期上量而降低品质,经过科学测算,50户样板工程诚臣有信心也有实力保质保量的完成!”

“征集送豪礼,幸福惠江城”诚臣装饰样板间抢定会

  为了确保这批样板房的品质,诚臣装饰对本次征集样板房的审核制定了更加严苛的标准,如在汉口、汉阳地区只圈定20家热点楼盘,并针对这些楼盘每种户型只选一套,每个小区更是限量三套。优秀项目经理施工标准工地,先签约先锁定。因此,对于期待成为样板房的业主,就得赶紧拨打电话报名,以免错失千载难逢的良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