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拼,东易日盛魅力红五月家装团装惠

icon 2015-05-19 17:43:07
icon 0

摘要:对于装修,找大牌装饰公司,武汉人不是没想,只是听多了大牌天价,花钱不讨好等流言蜚语,免不了三人成虎,甚至造成不想了解大牌,不敢选大牌。

伙拼,东易日盛魅力红五月家装团装惠

  对于装修,找大牌装饰公司,武汉人不是没想,只是听多了大牌天价,花钱不讨好等流言蜚语,免不了三人成虎,甚至造成不想了解大牌,不敢选大牌。

  大牌是否真如传言那样?我们了解东易日盛,但是不是每一个业主都了解东易日盛,我们邀请我们的业主走进东易,了解东易,一方面了解东易日盛的服务规范,深入了解东易日盛,感受大牌作风,呈现真实的大牌装修情况,另一方面也争取在五月争取最大力度的折扣。

  五·一黄金周作为新时代黄金购物时间段,商家以打折回馈等方式促进销售,“五·一”也是作为全年第一次“放价季”来刺激消费的时间点,尽管东易日盛向来以不打折不送礼,送健康,送环保的营销方式进军家装市场,本次活动借势5月促销季,以团购、团装方式给予消费者最大程度的优惠,但是由于家装环节不同常规商品可以买很多,现在东易日盛采取现场团购方式,让众多有共同需求的业主朋友们共同参与,享受东易日盛有机整体家装服务的同时也能享受最给力的优惠幅度。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3日10:00—17:30

  活动地点: 洪山宾馆宴会厅

  活动内容&亮点:

  【火爆】魅力红五月优惠风暴来袭

  【火拼】最给力团购优惠现场成团拼购会

  【荟萃】名家云集豪华阵容,行业联盟巅峰献礼

  【设计】资深设计团队一对一户型规划,圆您品质人生

  【环保】欧洲8+N工艺近距离展示、有机环保辅材料现场体验

  【服务】八大质量保障体系、四大整体产品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