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家具设计第一人金彪云来汉签售

icon 2015-06-03 10:47:15
icon 0

摘要:6月1日——2日,中国红木家具设计第一人金彪云大师,在武汉友谊国际家居明清居红木家具店举办签售会,以工厂价签售,让江城红木家具爱好者着实享受了一把钜惠。

  中国红木家具设计第一人金彪云来汉签售,明清居工厂亲民价在江城受青睐

  红木家具作为家具消费中的奢侈品,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又让人望而却步。6月1日——2日,中国红木家具设计第一人金彪云大师,在武汉友谊国际家居明清居红木家具店举办签售会,以工厂价签售,让江城红木家具爱好者着实享受了一把钜惠。

  在现场看家具的张女士毫不犹豫买下了自己心怡已久的几款红木家具。她说,自己一直很喜欢红木家具,但因为价格很高一直没有出手。“今天签售会的价格的确很亲民,这样的签售活动太难得了。”张女士表示。

  据悉,当日,现场所有明清居红木家具,全场均5折签售,现场展出的红木家具雕工精美,设计独特,让前来鉴赏的读者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明清居红木家具从选材到烘干,从款式到设计的确都是上品,价格性价比也高,价格如此亲民,红木家具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不可攀。

  “继承传统文化,融入当代生活”,是金彪云的设计理念。由金彪云创作的作品曾获得一百多项国家专利,个人荣获中国木雕艺术家、中国红木行业造型设计风云人物、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突出贡献风云人物等众多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