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两天 为有需要的考生无偿送考 今起接受报名

icon 2015-06-02 14:35:00
icon 0

    新浪家居、武汉晚报启动“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再过十来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临了。今起,新浪家居、武汉晚报联手红星美凯龙、华昌出租车公司,发起“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6月7日、8日高考两天,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一对一无偿送考服务,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

    华昌的哥的姐们热情响应本报号召,100辆华昌“蓝的”将组成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届时,车辆上将张贴统一的活动标识。

    即日起,需要送考的家庭,如情况特殊、行动不便、考试地点偏远、父母没时间等等,均可拨打爱心送考征集电话82410962、82415942、17771730363(童先生)、13995658727(黎先生)报名。报名时,请提供考生姓名、送考起止点和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5日。

    本次活动将特别关爱特需工种家庭,送考对象重点倾向于因职业特殊、工作性质所限,没有时间亲自接送孩子参加高考的家庭的考生,如公交车司机、船员、环卫工人、地铁工人、毕业班班主任、当天要站岗的公安交警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