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臣装饰“教育基金”抢定活动即将来袭

icon 2015-06-02 10:46:41
icon 0

摘要:孩子是上天恩赐的宝,是父母永生的疼爱。而孩子的教育,更是每一位为人父、为人母将面临的考验。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学习优异,成绩突出。

  饰出您真心,装点代代梦

  ——孩子考试噩梦来袭,您装备好了吗?

诚臣装饰“教育基金”抢定活动即将来袭

  【2015.6.13-2015.6.14诚臣装饰“教育基金”抢定活动即将来袭】

  一、活动时间:2015.6.13——2015.6.14

  二、活动地点:武汉市沿江大道沿江一号写字楼B座5F

  三、活动背景

  孩子是上天恩赐的宝,是父母永生的疼爱。而孩子的教育,更是每一位为人父、为人母将面临的考验。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学习优异,成绩突出。而当女儿考试不好时,母亲或许会强势没收她的手机;当儿子迷上了网游,父亲或许会对他拳打脚踢……无论您是一时冲动还是情不自禁,最终的效果往往不尽人意。您爱护孩子,也许可以站在一个平等位置上与孩子和平相处,进入沟通模式。尊重、平等才是教育的主调。教育需慢热,换种爱孩子的方式吧!

  四、活动目的及意义

  从环境学上看,孩子的学习或多或少与家中的学习环境有关。父母不仅需要从自身出发,充当起孩子学习上的引领者,而且设计一间布局恰当、适合学习又利于休息的少年儿童房,也是每一位父母所需考虑的。

  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您不要太过着急。换种爱的方式,让孩子的童年会充满快乐,让孩子的学习汇聚生活。诚臣装饰“教育基金”抢定活动圆您和孩子一个别致的梦想。

  五、活动主题——教育需慢热,饰出您真心/饰出您真心,装点代代梦

  六、活动内容:(此优惠不与其他活动累加享受)

  1、签到有礼。

  礼品设置:黑色笔芯一盒/24色彩色铅笔(15元以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活动当天交定客户三重礼。

  交定第一重礼:设计费享受半价。

  交定第二重礼:定金返现。

  交定第三重礼:享受免费抽奖一次。(100%中奖)

  特等奖:微波炉

  一等奖:电饭煲

  二等奖:榨汁机

  三等奖:旋转拖把

  四等奖:热水壶

  3、活动当天签单并交齐30%首期款客户可享受N重礼。

  签单第一重礼:签单前10名的客户,诚臣装饰免费赠送4999元的教育基金。

  (注:教育基金可以用在少年儿童房的装修中,也可用于整个装修环节之中。)

  签单第二重礼:满额返现。签单金额(不含税金管理费)达到10000元直减500元、达 到20000元直减1000,以此类推。(优惠金额在尾期款时进行办理)

  签单第三重礼:主材免费升级。

  大宝乳胶漆免费升级为芬琳乳胶漆或者免费置换墙纸(市场价值5000元,墙纸铺贴人工及辅料另计,以公司指定型号为准);

  厨房卫生间墙地砖免费升级(市场价值2000元,以公司指定款为准);

  复合地板免费升级为多层实木地板;

  洁具免费升级;

  集成吊顶免费升级。

  签单第四重礼:满额就送。

  签单金额(不含税金管理费)达到7万送4平米衣柜柜体(市场价值2600元);

  签单金额(不含税金管理费)达到10万送6平米衣柜柜体(市场价值3900元);

  签单金额(不含税金管理费)达到13万送8平米衣柜柜体(市场价值5200元);

  签单金额(不含税金管理费)达到16万送10平米衣柜柜体(市场价值6500元)。

  签单第五重礼:免费赠送

  开关面板40个(市场价值1500元);

  水槽龙头一套(市场价值1000元);

  LED筒灯2个、LED射灯4个(市场价值300元);

  卫浴五金挂件一套,地漏2个(市场价值300元)。

  签单第六重礼:客户还可享受抽奖一次。(100%中奖)

  特等奖:滚筒洗衣机

  一等奖:立式双门冰箱

  二等奖:飞利浦咖啡机

  三等奖:家用空调扇

  四等奖:旋转拖把

  活动规则:(1)符合参加条件的客户,在收款处缴纳首期款项后,凭交款凭证(盖章有效)或装修合同参与抽奖;(2)客户填写抽奖劵,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放入抽奖箱。

  (注: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不可同时参加公司其他活动;以上赠送、升级项目不抵项、不折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