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

icon 2015-04-25 14:25:16
icon 0

摘要:4月25日,“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战区在武汉南国大家装建材市场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国内陶瓷行业领航品牌蒙娜丽莎瓷砖工厂总部整体操盘,多重优惠政策与震撼的价格,成功掀起了蒙娜丽莎瓷砖武汉站的疯狂抢购热潮。

  4月25日,“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战区在武汉南国大家装建材市场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国内陶瓷行业领航品牌蒙娜丽莎瓷砖工厂总部整体操盘,推出“百款热销产品最高让利达90%”、“9元/平方瓷砖让利抢购”等多重优惠政策与震撼的价格,成功掀起了蒙娜丽莎瓷砖武汉站的疯狂抢购热潮。

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

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

  上午9点,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消费者早早来到活动区域,细心比价挑选中意的产品,而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也增添了现场的火爆氛围,助力活动圆满举行。全场分9元区、淘宝区、正价区、一折区、特价区、新品区等多个区域。其中“9元区”与“一折区”的颇受消费者亲睐,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不仅物美而且价廉,确实非常实惠。”

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

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悉,蒙娜丽莎瓷砖“4.25重磅头条”系全省联动活动,堪称是蒙娜丽莎瓷砖进入湖北市场以来,最大的一场由工厂直接操盘的厂供惠活动,旨在让消费者不用去工厂就能面对面了解蒙娜丽莎瓷砖过硬的品质与最实惠的价格。厂供惠活动几乎涵盖了所有的一二线城市,覆盖消费者人群数百万人,现场展示的瓷砖不管是品类还是价格上都力度空前,并打通“产、供、销”环节,节省流通成本,以实际行动,让消费者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为顾客带来便捷舒心的购物体验。

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

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消费者早早来到活动区域,挑选中意的产品

  活动现场,蒙娜丽莎瓷砖武汉营销中心董事孙琼瑶女士发言表示:“非常感谢蒙娜丽莎瓷砖工厂总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本次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尊重广大消费群体,以价格最低、质量上乘的产品回馈社会各界人士,以让消费者看得上、买得起、用得着、用得放心为目标,让更多的人享受蒙娜丽莎瓷砖的高品质产品和高标准服务,为湖北广大市民的美好家园添一份心,尽一份力。”

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

蒙娜丽莎瓷砖重磅头条全国厂供惠(湖北站)火爆来袭蒙娜丽莎瓷砖武汉营销中心董事孙琼瑶女士发言

  蒙娜丽莎瓷砖全省联动已在辽宁、河北、四川、广东、海南等地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抢购热潮,相信本次“重磅头条”湖北武汉站活动也必定会载入蒙娜丽莎瓷砖的史册,成为家居建材市场的又一次豪华阵容的倾力巨献,开创全民线下的“头条厂供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