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木作李君芳: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icon 2015-04-24 18:20:12
icon 0

摘要:清爽干练的短发和一张不显年龄的娃娃脸,让她既有职场女性的成熟知性,又保持着独特的亲和力。身为公司的领导层,大家都亲切的叫她COCO,一个无关职位的称谓。与员工之间更像朋友间的交流,这大概就是木德木作总经理李君芳身上别样的魅力所在。

  清爽干练的短发和一张不显年龄的娃娃脸,让她既有职场女性的成熟知性,又保持着独特的亲和力。身为公司的领导层,大家都亲切的叫她COCO,一个无关职位的称谓。与员工之间更像朋友间的交流,这大概就是木德木作总经理李君芳身上别样的魅力所在。

  “笑容是逾越种族、年龄、衣著,美于任何附加的绚烂颜色。”在COCO脸上,总能看到爽朗的笑容,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那是一种源于内心的情绪,让周围的人也能感觉到轻松与自如。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和大多数女性一样,她选择在合适的年龄结婚生子,拥有自己的幸福家庭;又如所有的时尚新女性,她从未停止对梦想的追求。

  骨子里的传统与不甘平庸让她既兼顾家庭,珍惜和家人的美好时光,又能投身事业,执着于心里的梦想。毕业于室内设计专业,对所有木制的东西都心生喜欢,无论是逛家具店还是逛商场也都有意无意留心于它们,这种木制情结也注定了她与木德木作定制家具的缘分。

木德木作李君芳: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木德木作总经理李君芳

  木制情结,结缘木德

  “因为喜欢和木制类产品接触,2000年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选择了橱柜与家具行业,两年后自己在汉西建材市场开店做了一个品牌,不久又有了新想法,那就是在店面的基础上,寻找工厂合伙人,扩大经营,这样就找到了木德木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管梦想多远大,若不付之行动,终究是纸上谈兵。当时的COCO可谓是初出茅庐,但敢想敢为的魄力与无穷的韧劲让她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COCO表示,当时的工厂是一个比较脏、比较累、比较粗犷的地方,也不会一下子就能赚多少钱,但单纯做店面和做工厂的性质是不一样的,自己看中的是发展,也相信在这里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回归事业, 再放光彩

  小生命的诞生,给COCO的生活带来了新的变化。初为人母的喜悦和对家的责任,让她暂时离开了为之奋斗的舞台。两年后,带着强大的精神力量,李君芳强势回归,而此时的木德木作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司正式进入起飞阶段,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2009年的木德木作,在全国家具行业首创“工厂店”模式,将专卖店体验式展厅与工厂生产车间有机的融合到一起,提出“透明工厂店”生产经营理念,形成新的销售热点,使得“木德定制家具”品牌广受市场好评,开始爆发能量。

  在武汉定制家具行业,木德木作率先引进全套德国HOMAG(豪迈)生产线和德国imos生产控制软件,先进的设备和专业技术领跑市场,保证了生产工艺的精准性。2012年,木德木作武昌工厂店开业,李君芳带队负责武昌店的销售和生产,创造了武昌工厂店的非凡业绩。

  长路漫漫,不忘初心

  “2011年至2014年是木德木作的腾飞年,公司和股东并不热衷于眼前利益,而是把赚到的钱再加大投资,用于平台的扩大和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 COCO表示2014年木德木作4个工厂店(汉口、武昌、汉阳工厂店及红安生产基地)布局成功,加上员工团队的建设完善,为木德木作2015年全国发展奠定了非常强大的基础。

  “感谢和自己共同打拼的家人同事们,感谢选择了木德木作的客户,感谢他们的不断支持、信任,感谢他们与木德同在。”不怕路长,只怕心老,这是一条漫长的奋斗之路,随着公司发展,不仅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静下心来学习,还要着力于人员团队专业度的提升,提升产品质量和售后安装服务,让客户满意,员工满意。(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