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设计小窍门 唱响卧室变身曲

icon 2015-04-24 09:18:46
icon 0

摘要:起居室是一个公共空间,厨房是一个家的核心,但是我们却应该特别关注卧室。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充满压力并且经常熬夜,尽管都知道休息的重要性,但很多人依然缺乏睡眠。尝试采用以下几种方法来装饰你的卧室,可以让你获得更好的休息。

  起居室是一个公共空间,厨房是一个家的核心,但是我们却应该特别关注卧室。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充满压力并且经常熬夜,尽管都知道休息的重要性,但很多人依然缺乏睡眠。尝试采用以下几种方法来装饰你的卧室,可以让你获得更好的休息。

8个设计小窍门 唱响卧室变身曲

  要努力营造一个用来休息和减压的空间。作为一个纯私人空间,卧室应该是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仅存的一个避风港。卧室不是用来工作,吃饭和看电视的地方,我们应该用心把它打造成温馨的避风港。

8个设计小窍门 唱响卧室变身曲

  像婴儿一样思考。我们从舒适的宾馆房间里得到设计灵感,蓬松的羽绒被,飘逸的白色窗帘,整洁的床铺都是必不可少的。每天早晨起床时花几分钟整理好床铺就意味着晚上可以毫无负担彻底的休息。

8个设计小窍门 唱响卧室变身曲

  放松所有器官。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我们要想办法来放松自己的精神。可以准备一杯清水,加点薄荷叶或者是柠檬片。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质地的床上用品。可以选择一些纯天然的蜡烛香薰,薰衣草的味道有助于放松和睡眠,但是你喜欢的味道才是最好的选择。

8个设计小窍门 唱响卧室变身曲

  选择一幅可以振奋人心的画作放在你早晨睁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也可以放一个大镜子显得空间更大。在床头柜上放上大瓶鲜花。花时间收拾好胡乱摆放的脏衣服,保持房间的整洁。如果入睡困难,可以尝试听一些舒缓的轻音乐,或者使用白噪声机,降低街道上噪声的干扰。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