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隆重举行

icon 2015-04-13 12:06:45
icon 0

  4月10日下午,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在武昌五月花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武汉市家具协会会长代鑫林、湖北省家协执行秘书长龚德洪等家具协会领导,新浪家居、搜狐、大楚等众多媒体及全国各地二百余名参展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隆重举行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隆重举行 

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隆重举行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签到处

“走向全国,迈向世界”是武汉国际家具展的办展旨意,此次家具展作为华中地区首届专业性家具展览会,将为整个中部六省的家具市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会上,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省家协执行秘书长龚德洪做了精彩的致辞及演讲,随后,主办方为大家带来了众明星及协会领导、行业代表录制的VCR祝福短片。

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隆重举行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致辞

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隆重举行省家协执行秘书长龚德洪致辞 

此次通气会上,武汉宜尚会展总经理周益详细介绍了参展前后注意事项,并对各地参展商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以确保展会能够顺利展开。通过展前招观部署、展会接待准备、展会现场运营及氛围营造等多个方面着手,为打造一场空前盛大的武汉家具展做足准备。

据组委会了解,此次展会6个馆的展会规模已完美收官,为华中家具展交上了一份完美地答卷,展位图纸已陆续发给企业,进行展位设计和装修。展会当天,还将有情歌王子邰正宵,常胜歌后高胜美亲临江城,助阵2015武汉家具展,为武汉家具展增添活力与激情。

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隆重举行协会领导及主办方参与揭幕仪式 

湖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人杰地灵的山水之地,此次武汉家具展览会重在整合华中家具产业优势资源,凝聚湖北家具建材企业力量,力求打造出中部地区最大的国际家具展览会。武汉国际家具展也体现了湖北家具人为湖北家具行业所作的贡献,以及湖北省市家协对湖北家具人的大力支持、组委会对参展商的关怀与关注。

2015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前通气会,荣幸邀请到中家协朱长岭理事长为此次家具展览会摇旗呐喊,见证武汉家具展的辉煌。5月7日-10日,武汉国际家具展蓄势待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