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春天 绿色装修”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

icon 2015-04-11 15:38:30
icon 0

摘要:来到澳庭装饰的展位,可以看到其整个会场布置,以绿色为背景,自然清新,既体现春天的生机勃勃,又传达出绿色装修的环保理念,加上“99999全包服务”特色,让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一年之计在于春,武汉家装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金三银四”装修旺季。趁着暖春四月的良机,“2015年武汉大型健康家装建材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品牌家装、建材、家居商汇聚,联袂打造了一场春季家装建材盛宴。展会现场,各大装饰公司及家具建材品牌商都纷纷放出给力的优惠政策,以迎合开春之际的刚性市场需求。  

“绿色春天 绿色装修”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2015年武汉大型健康家装建材展览会

  4月11日上午,武汉新浪家居记者赶到展会现场,一列价值不菲的豪车格外抢眼。除了“装婚房,送婚车”等字样,更让人关注的还有由澳庭装饰推出“130平方全包99999无限装”套餐活动,巨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不少业主前来咨询。

“绿色春天 绿色装修”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展会现场亮点“豪车”+“99999无限装套餐活动”

“绿色春天 绿色装修”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劳斯莱斯、保时捷等豪车惊艳亮相

  来到澳庭装饰的展位,可以看到其整个会场布置,以绿色为背景,自然清新,既体现春天的生机勃勃,又传达出绿色装修的环保理念,加上“99999全包服务”特色,让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绿色春天 绿色装修”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展位

  据悉,为了更直观的体现99999全包装修的特色,澳庭装饰还特别打造了一套3室2厅1厨的实景样板间,该样板间完全按照99999全包服务标准打造,真实体现了绿色优质家居的全包品质,让业主真正享受省心省时省力的便利服务,实现拎包入住的家居梦想。  

“绿色春天 绿色装修”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澳庭工作人员为咨询业主讲解

  对于即将装修的准业主来说,花最少的钱做最省心的装修,无疑是一件利好的事情。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装修市场,不少家装公司均有推出相关的套餐活动,那么澳庭推出的套餐有什么样的特色和优势呢?

“绿色春天 绿色装修”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澳庭装饰执行总监潘志勇 图右

  对此,澳庭装饰执行总监潘志勇表示:“我们99999无限装的亮点在于不限面积,比如橱柜、衣柜打几米,这些都不受限制。在套餐中我们有详细的报价清单,包括材质,全部运用一线品牌,以保证工程的质量。”  

“绿色春天 绿色装修”澳庭装饰春季家装体验会惊艳登场现场装修材料展示

  在材料上,澳庭装饰提供品类齐全、市场口碑好、质量过硬的优质家装产品,从而实现绿色环保、一站式便捷选购;在工艺上,澳庭吸收国内外先进装修手法,并结合武汉地区人文、生活习惯、气候等多重因素,自主研发适合中国人实际需要的高性价比施工工艺。严格的管理,精湛的工艺,优良的施工、设计,让每一位客户都可感受绿色装修的魅力。

  (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