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 品质中国行

icon 2015-04-10 14:43:27
icon 0

摘要:炎热的夏季,又将来临。面对高温的天气,很多人会选择呆在空调房里,躲避炎热。但长时间的呆在空调房里,又会引发另一个问题—空调病。那么,是否有一种产品,可以让我们远离炎热,又不会患空调病呢?近日,海尔推出的“天铂”系列空调,便可以轻松解决“空调...

  远离夏热 和“空调病”说再见

  炎热的夏季,又将来临。面对高温的天气,很多人会选择呆在空调房里,躲避炎热。但长时间的呆在空调房里,又会引发另一个问题—空调病。那么,是否有一种产品,可以让我们远离炎热,又不会患空调病呢?近日,海尔推出的“天铂”系列空调,便可以轻松解决“空调病”的困扰。

  天铂空调 颠覆形象远程操控

  天铂空调是海尔研发和生产的一款空调产品。它区别于以往前几代空调,继窗机、分体机和变频机之后,以空气射流为主,调节温度为基本功能。天铂空调更关注家庭空气的舒适性,为此空气射流技术将成为第四代空调的标配。又区别于常规空调,体积很小更灵活。完全颠覆了挂式空调长达50余年的传统外观和体验感。

  天铂空调不仅承袭了天樽空调凉而不冷的“独特技能”,在智能体验等方面甚至比天樽技高一筹。以手机APP远程控制为例,普通智能空调与用户手机绑定的程序比较繁琐,需要二十多个步骤,而天铂空调采用Easy-Link技术,只需三步就可以实现智能空调与用户手机的绑定。

  匀风技术 减小温差

  传统的柜机,出风口的形状大都是方形。后面覆盖翅片,机器为一体式设计,仅有单一出风口。而采用匀风技术的海尔天铂空调,出风口均设计为通透的圆形,后面无遮挡,造型十分新颖。

  匀风空调,采用空气射流技术,改变以往单一吹冷风的模式。冷、热空气可以在圆形风洞的内部,进行交换和调节,以保证吹出来的风,更接近室内温度,减小了温差,减轻了冷空气直吹人体造成的不适感,从而达到避免空调病发生的效果。

  四免服务 品质保证

  海尔空调,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依托全球最先进的空调智能互联工厂,海尔在2014年-2015年的用户满意度排名中,名列第一。智能空调销量,连续13个月全球第一。

  作为拥有多个第一的海尔,对品质的要求,则更为苛刻。行业首推的四免服务,更为消费者带去了便利。四免服务包括:免费清洗、免费体验、免费维修、免费换机。消费者在免费体检过程中,如发现故障问题,可进行免费维修、免费更换零部件等服务。同时,购买海尔空调的用户,3年内主要零部件出现问题,可免费换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