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木作DIY 看80后女婿如何搞定丈母娘

icon 2015-03-31 10:44:15
icon 0

摘要:当丈母娘的管理欲望遇上80后女婿的自我为中心,矛盾就无法遏制了。那么,聪明的80后女婿是怎么做的?家住汉口的龙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有“策略”的好女婿。趁着周末空闲的时间,带着岳母大人到木德木作参加免费的DIY体验活动,不花一分钱,就讨得了丈母娘...

  过去,男性普遍和丈母娘投缘,丈母娘看女婿是越看越喜欢。可现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家庭,女婿想要入丈母娘的眼,就没那么容易啦!独生女儿结婚后,丈母娘的心空了,管理惯性使她忍不住介入宝贝闺女的家庭建设,有时难免言语絮叨、借题发挥。所以,当丈母娘的管理欲望遇上80后女婿的自我为中心,矛盾就无法遏制了。

  那么,聪明的80后女婿是怎么做的?这些年轻又充满智慧的女婿们,往往对家人表现得体贴入微,在忙事业之余,仍不忘抽空陪陪丈母娘,适时地做些岳母喜欢的事,及时地帮其排解心中的烦闷……家住汉口的龙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有“策略”的好女婿。趁着周末空闲的时间,带着岳母大人到木德木作参加免费的DIY体验活动,不花一分钱,就讨得了丈母娘的欢心。

木德木作DIY 看80后女婿如何搞定丈母娘
木德木作家具DIY体验活动

  近日,由木德木作组织的新一轮“趣味DIY活动”吸引了上百户业主参加,受邀业主均带了家庭成员进行家具创意大比拼。这是一个全家老少都能参与的DIY游戏,在过去的多场免费DIY活动中,已成功掀起了全民DIY的热潮。众多组合内,有年过半百的老人组成,有父子搭档,母女搭档,还有夫妻搭档、情侣搭档等。其中,“80后女婿与丈母娘”这对搭档当属少见又特别的组合。

木德木作DIY 看80后女婿如何搞定丈母娘
趣味DIY 看80后女婿如何搞定丈母娘

  “今天的家具DIY活动,丈母娘很开心。” 80后女婿龙先生在活动后对木德木作工作人员表示致谢。亲手制作家具的快乐是难以言喻的,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轻松而有趣的形式,能够促进家人之间的感情,增添彼此的了解和默契。对此,有网友开玩笑道:“原来DIY可以搞定丈母娘啊!功能这么强大。”也有网友表示:“世界难题已解决,只要来木德木作DIY,一样可以搞定丈母娘!”

  如何搞定丈母娘,是一场智慧的角逐,需要对症下药,寻找合适的方法。而不管怎样,想要获得岳母大人的首肯,关键还在于用心。“自己动手DIY,免费柜子带回家”,类似于木德木作举办的这种兼具创意休闲于一体的DIY形式,仍在持续进行中,而对于小孩和中老年人而言,这都是一种难得的娱乐方式。(文/ 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