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市家电协会携武汉海尔“向脏桶宣战,换新免清洗”

icon 2015-04-08 09:31:46
icon 0

摘要:4月4日,由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武汉家电行业协会、海尔武汉联合发起的“向脏桶宣战,换新免清洗”健康洗护公益行活动,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在以湖北电视台、新浪家居、大楚网、搜狐家居、得意生活等为代表的多家媒体及...

  4月4日,由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武汉家电行业协会、海尔武汉联合发起的“向脏桶宣战,换新免清洗”健康洗护公益行活动,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召集了近100户家庭的旧洗衣机,对不同使用年限的洗衣机进行现场拆机,并在以湖北电视台、新浪家居、大楚网、搜狐家居、得意生活等为代表的多家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共同见证下,对“脏桶”真相进行揭露。

湖北省市家电协会携武汉海尔“向脏桶宣战,换新免清洗”

  家电在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隐藏着许多危害,尤其是在“百病易发”的春季,更容易滋生细菌。据了解,真菌的生长条件一般在0-45℃,而洗衣机的水温通常在20℃,恰好是真菌生长的适宜温度。传统的洗衣机如果不经常清理保养,所含的细菌超标率可高达81.3%,从而引发多种疾病,损害人体健康。

  活动现场,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沈洪国向大家讲解了“脏桶”的危害。全自动洗衣机一般都有内、外两筒,内筒与外筒间的洗衣机槽是很多细菌的滋生地。洗衣机使用的时间越长,积累的污垢和细菌越多,对衣物造成的二次污染也就越严重。很多家庭将洗衣机摆放在潮湿或者通风不好的地方,由于环境湿度较高,就更会加快细菌的大量繁殖。常见的真菌皮肤病为汗斑、体癣、还有病毒性肝炎、伤寒、痢疾、滴虫等都能通过衣服而引起感染。

湖北省市家电协会携武汉海尔“向脏桶宣战,换新免清洗”

  “正人先正己,洗衣必洗机。”武汉家电行业协会会长兼武汉电子商务秘书长熊振邦表示:“本次健康洗护公益行活动旨在宣导全民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消费者认清洗衣机脏桶真相——洗衣机在把衣服洗干净的同时,洗衣机本身也要清洗。我们不仅要进行健康知识的普及,同时还要对如何改善洗衣机的抗菌状况提供解决方案。”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正好迎合了此次“健康洗护公益行”的主题,它运用物理方式,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洗剂,就可保持内外桶的持久清洁,真正攻克了洗衣机内外桶清洗的难题。

湖北省市家电协会携武汉海尔“向脏桶宣战,换新免清洗”

  “免清洗”技术究竟是如何解决行业难题的呢?武汉海尔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免清洗技术主要源于海尔的智慧球清洁系统。智慧球采用抗菌高分子材料做成,在洗涤和漂洗的时候,它可以随着洗衣机的水流跟洗衣机内外桶产生碰撞、摩擦,避免污垢残留在洗衣机内外桶的桶壁和夹层里。简单来讲,免清洗技术,可以做到在每一次洗衣服的时候,就同时给洗衣机本身洗一次澡,从根本上规避了脏污沉积的情况,从而保持洗衣机的持久洁净。

  “以前听过洗衣机内桶脏,但不知道竟然有这么脏,见到自家的脏桶,真是心有余悸。”当用了八年的老洗衣机被“扒光”,赤裸的污渍让杨女士惊叹不已。参与本次拆机活动的用户,在换新购买免清洗时还可享受部分健康补贴。消费者表示:“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免清洗洗衣机真的很重要,海尔换新免清洗是对家人健康的一种呵护。”(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