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设计灵感 简化功能性小玄关

icon 2015-04-08 10:06:18
icon 0

摘要:玄关作为日常出入的必经之地,却常常被忽略。也许是装饰上的也可能是功能上的,但这样一个小空间,完全关系到出入时候的好心情。本期文章摄取了宜家设计灵感,从设计上简化了功能性小玄关,为您与家人打造出更为简单实用的功能性玄关。

  玄关作为日常出入的必经之地,却常常被忽略。也许是装饰上的也可能是功能上的,但这样一个小空间,完全关系到出入时候的好心情。本期文章摄取了宜家设计灵感,从设计上简化了功能性小玄关,为您与家人打造出更为简单实用的功能性玄关。

宜家设计灵感 简化功能性小玄关

  一面简单小巧的梳妆镜,一块简单的搁架式的壁架,简单的两种家居让小小的玄关成为了女生们梳妆打扮的重要之地,出入即可完成简要的定妆。而置于壁架之上的化妆品一目了然,今天你决定用那种妆容了吗?

宜家设计灵感 简化功能性小玄关

  一个良好的形象才能在你遇到的每一个人的心中留下良好的影响,红色落地镜配合红色置物凳,不占空间又带来便捷,背景墙上的红花壁纸,让角落更为鲜艳出挑。而在门口的玄关处安放这样一面美丽的整容镜,能让你在进出门时带来良好的心情,同时镜中映射出你的全身的影像,观察一下身上影像你形象的小瑕疵吧,让自己时刻保持最亮丽的一面。

宜家设计灵感 简化功能性小玄关

  时钟安放在绿色的墙漆画中,利用视觉错觉,刻画出宛如一座鲜艳地落地灯,提醒你上班的准时以及不能迟到的重要约会。蓝色的受收纳篮一层层的悬挂的墙壁上,小杂物有了好去出,同时玄关中也拥有了亮丽的颜色,让出入的心情更为预约。

宜家设计灵感 简化功能性小玄关

  玄关作为你进出家门必经之地,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你的心情,用美丽的壁纸装饰玄关,简单却效果拔群。黑色的简约挂钩与白色的橱柜,增加了玄关的收纳性,进家门的第一步看到的整洁与美丽便能带来好心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