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儿?逛居然之家最强省钱攻略

icon 2015-04-24 12:09:04
icon 0

  “五一”三天小长假,真的够吗?想买家具又不想错过黄金周的休闲旅游,想旅游又怕错过了黄金周的促销折扣。货比三家来回折腾,不仅费时还费力,活动力度是否真给力,质量是否真过硬,还有诸多不确定。

五一去哪儿?逛居然之家最强省钱攻略

  那么问题来了!五一究竟去哪儿?家具怎么买才算便宜?小编用亲身经历和血的教训,总结了一条,那就是认准大卖场,起码品质绝对有保障,万一出现品牌质量或服务问题时,还有卖场(如居然之家)的“先行赔付”。

五一去哪儿?逛居然之家最强省钱攻略

  保证品质之后,接下来就是看怎么省钱了。小编的方法是提前到卖场看好中意的家具款式,然后选择让利最狠的促销节点,直接下手!

  天时(五一黄金周)+ 地利(卖场,我选居然之家)+ 人和(舒心的购物体验)

  好吧!神马都是浮云,舒心才是重点!

  要想购物舒畅,首先时间一定要够充裕。3天促销太短,不够?五一要出游,打乱了计划怎么办?别急,来居然之家看看!4月25日-5月10日(16天),大品牌,超实惠,巨划算,七大促销政策同时进行,无底限、无节操,击穿价格底线,够不够?!

五一去哪儿?逛居然之家最强省钱攻略

  NO1.先来一场宴(艳)遇?!别想歪,不是色诱,是款待!

  4月25日,宴遇居然,名品家具建材成交价后居然之家一步到位返利高达6%,还享奢华精致冷餐。晚18:00-20:00还有神秘“惊喜”(等你来揭),赤裸裸的诱惑,约吗?!NO2

  NO2.我数学不好,别骗我!充值最高返利3%!

  4月25-5月10日,居然之家按充值金额予以最高3%的返利,具体一点:充值1 -5万元,返利充值款的1%;充值5 -10万元,返利充值款的2%;充值10万元以上,返利充值款的3%。

五一去哪儿?逛居然之家最强省钱攻略

  NO3.千部土豪iPhone6购物满就送?这酸爽,够味!

  购物累计满额即送,千部土豪iPhone6(够任性)、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能愉快的交流么)、苏宁消费抵用卡(骚动的小心脏啊)——满多少就送?你猜!NO4

  NO4.10元变5100,确定不是魔术挑战么?

  比起大变活人,10元变5100绝逼更振奋人心呐!即日起到4月30日,预存10元即可享受5100元优惠,每天限量100份,先到先得,真正是考验速度的时刻!抢啊!

五一去哪儿?逛居然之家最强省钱攻略

  NO5.国际、国内豪华双人双飞游,抽奖抽到手发软

  豪华!双人!双飞!(单身狗默默含泪)满50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1张,满10000元赠2张,以此类推,5月10日下午17:00分别在两店中庭现场抽奖(你们一定要幸福呀)NO6

  NO6.微信积分,10部iWatch免费送

  What?对,你没听过,10部iWatch免费送(这大气,这手笔!!!)关注居然之家官方微信,邀好友助力积分,累计到5.1万分即可到店兑换iWatch一部(行动中……)NO7五金涂料超市满100送40,再享定金翻翻+免费办理会员卡,会员卡双倍积分兑换现金券……(你懂的!)

五一去哪儿?逛居然之家最强省钱攻略

   NO7.五一新增全免单,还有多少惊喜想不到?

  4月25日-5月10日活动期间,顾客累计购物并一次性缴纳全款,可参加5月10日下午17:00举行的全免单大抽奖活动,买多少免多少,100%免。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特等奖2名:累计购物金额100%全免;一等奖4名:免累计购物金额的80%;二等奖6名:免累计购物金额的70%;三等奖8名:免累计购物金额的60%;四等奖10名:免累计购物金额的50%

  (注:同一姓名、同一送货地址的顾客方可进行累计;顾客消费只能在汉口店、武昌店单店累计,不能交叉累计!销售截止时间2015年5月10日下午15点)

  集结天时地利人和,以上就是五一逛居然之家(汉口店、武昌店)的全部省钱攻略啦!这里要提醒各位网友,细细研读(具体详情还需到店咨询)千万别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