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首家家装工厂店落户一号家居馆

icon 2015-03-26 14:57:40
icon 0

摘要:华中首家家装工厂店落户一号家居馆,不论是传统的装修,还是购买建材、家具、家电全部都能享受出厂价。作为全国连锁大型家居企业,面对面装饰集团一号家居网旨在从更多维度去服务业主,打造真正省钱又便捷的互联网家装!

  全民装新家 只要工厂价

  华中首家家装工厂店落户一号家居馆

华中首家家装工厂店落户一号家居馆

  华中首家家装工厂店落户一号家居馆,不论是传统的装修,还是购买建材、家具、家电全部都能享受出厂价。作为全国连锁大型家居企业,面对面装饰集团一号家居网旨在从更多维度去服务业主,打造真正省钱又便捷的互联网家装!

  装修免人工费,送330元现金红包!

  一号家居网免装修人工费!以装修基础工程5万为例,免人工费可直接省下一万多的费用,彻底让你免除高人工费的烦恼!

 建材全市最低价,买贵就赔!

  一号家居2万平米的体验馆展示的所有主材产品,保证同品牌同型号全市最低价,买贵就赔!家具低于市场价50%,另满3000减200!

  全场家具至少低于市场价50%,此外还有满减优惠:满3000元减200元,满30000元减5000元!

  家电底价秒杀全城,另满3000送200!

  全场家电钜惠秒杀全城,老板或帅康牌油烟机加灶具一套只要3200元搞定!此外还有满送优惠:满500元送50元、满3000元送200元、满6000元送500元!

  先装修 一年后再付款

  一号家居网携手民生银行为业主提供0首付、0利息、0手续费、0抵押的金融服务。业主与一号家居签约,办理相关手续,可随时开工,在一年后付款即可。

  活动日期:3月28-31日 活动专线:027-86626597

  (报名即可免费领取青花瓷碗具一套)

  一号家居馆:武昌和平大道徐家棚(绿地国际金融城斜对面)

  武汉分部:徐东/青山/南湖/光谷/江夏/烽火/唐家墩/硚口/后湖/盘龙城/金银湖/王家湾/沌口/蔡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