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洗衣 向脏桶宣战”——寻找100位见证者

icon 2015-03-25 14:45:57
icon 0

摘要:你知道你家的洗衣机有多脏吗!洗衣机长期使用,内外桶壁之间大量藏污纳垢,让衣服越洗越脏!更糟糕的是,内桶成为滋生霉菌、细菌的温床,悄然影响着我们的健康!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健康洗护...

  向脏桶宣战 寻找100位见证者

  你知道你家的洗衣机有多脏吗!洗衣机长期使用,内外桶壁之间大量藏污纳垢,让衣服越洗越脏!更糟糕的是,内桶成为滋生霉菌、细菌的温床,悄然影响着我们的健康!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健康洗护公益行”,现召集100位市民的旧洗衣机,现场拆机,见证脏桶真相!参与拆机活动的用户在换新购买免清洗时可享受1200元的健康补贴。

“为健康洗衣 向脏桶宣战”——寻找100位见证者

  【活动报名】

  报名即可参加现场拆机活动。4月3日将有工作人员上门拖市区用户家的旧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到活动现场,并留下拖机器的凭证。

  备注:1.上门拖机器不包含江夏蔡甸黄陂等周边区域;2.用户需确认机器能用于现场拆卸;3.活动承办方不负责在活动结束后将机器还原送回用户家。

  【活动规则】

  参与换新免清洗:用户于4月4号到活动现场参与拆机活动同时可凭拖机凭证领取一张价值1200元优惠劵用于购买免清洗洗衣机(旧机器回收);

  不参与换新免清洗:用户到现场参加完活动后,拿凭证到旧机回收处可领取旧机回收款(按旧机市场价回收,30-100元不等)。

  【主办单位】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武汉海恒丰商贸有限公司、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