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全国20城市推广线下定制,新婚人群优先

icon 2015-06-05 10:15:33
icon 0

摘要:目前海尔冰箱正在全国范围内的20个城市推广线下定制,习惯在商场、专卖店买家电的用户也能享受到冰箱的个性定制服务了。不管是不会上网的老年人,还是看重购物体验的年轻人都可以这里定制冰箱。

  “网上的家电看不到实物,也摸不到,还是到店里买更有感觉”,在郑州一个家电专卖店里,来买冰箱的李女士听老板说海尔冰箱可以在店里定制,半信半疑地问,“冰箱门的花纹可以自己定吗?什么样的图案都可以吗?”老板笑着说:“您能想出什么图案,就给你您什么,除了图案,冰箱功能,大小也可以选。”

  据了解,目前海尔冰箱正在全国范围内的20个城市推广线下定制,习惯在商场、专卖店买家电的用户也能享受到冰箱的个性定制服务了。不管是不会上网的老年人,还是看重购物体验的年轻人都可以这里定制冰箱。专卖店老板介绍,以后海尔空调、洗衣机等家电也能在店里定制。

  据了解,近日海尔冰箱在郑州举行了“定我所爱”首批线下定制用户私享体验会,现场向用户交付了20台由用户自主设计的个性定制冰箱。海尔的线下定制家电从此开始,郑州是首个试点城市。同时,线下家电定制在家电行业里也是头一次。

  “用户对定制冰箱很感兴趣,特别是年轻人,要结婚的年轻人很多都想将他们的结婚照印在冰箱门上,他们觉得这样很有个性。大部用户都是他们的朋友推荐过来的,这两天来定制的用户很多,不过我们会优先照顾要结婚的人”,专卖店的老板说。

  对此,记者问了几位店里的顾客。他们表示,优先照顾要要结婚的人可以理解,毕竟结婚是人生的一件的大事。

  专卖店老板介绍,海尔定制冰箱下单之后,用户可在海尔定制平台实时查看冰箱的制作进度,从互联工厂接单到专属定制门体制作,再到零部件组装及各项检测,用户都可以通过定制平台看到。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行各业的“定制”主要在线上进行,而线下依然是家电的主要销售渠道,海尔将冰箱个性定制从线上拓展到线下,能够覆盖跟多有定制需求的用户,激活线下定制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