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红星美凯龙蓝色爱心旋风席卷武汉高校!

icon 2015-06-04 14:16:18
icon 0

摘要:临近毕业季,各种毕业照又成为当下热门的关注点,作为全球拥有最多高校的城市——武汉,大学生们层出不穷的创意也让这座城市充满着创意基因,6月2日,由武汉红星美凯龙进行的高校快闪行动受到特别关注。

  临近毕业季,各种毕业照又成为当下热门的关注点,作为全球拥有最多高校的城市——武汉,大学生们层出不穷的创意也让这座城市充满着创意基因,6月2日,由武汉红星美凯龙进行的高校快闪行动受到特别关注。

武汉红星美凯龙蓝色爱心旋风席卷武汉高校!

  蓝色旋风快闪 席卷武汉高校

  6月2日,武汉排名靠前的几所高校门口(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被一阵流动的蓝色席卷,几十人组成队伍,统一着装,突然整齐划一的出现在华中师范大学校门口,手持“红星美凯龙带我上名校,我上,你上不上?”的彩色板,三位青春靓丽的女孩随声起舞,动感的音乐,抢眼的造型,引得广埠屯站来往的人群纷纷驻足。

武汉红星美凯龙蓝色爱心旋风席卷武汉高校!

武汉红星美凯龙蓝色爱心旋风席卷武汉高校!

  动感的舞蹈过后,队伍迅速换装,彩色板的文字调整为“红星美凯龙 爱心送考 与家同行”,“原来是搞送考啊”,“红星美凯龙来武汉了啊”路过行人不禁细语到,整个快闪活动不到8分钟,华师站结束后蓝色旋风迅速辗转到下一站——武汉理工大学,虽然马房山校区门口是人行道和花坛,但突如其来的表演和活泼的活动口号还是引得来往行人驻足、拍照。

武汉红星美凯龙蓝色爱心旋风席卷武汉高校!

武汉红星美凯龙蓝色爱心旋风席卷武汉高校!

  红星美凯龙带我上名校,我上你上不上?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1986年创立品牌,以提升国人居家生活品味为自身使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20多个城市开办160多家商场。去年在汉首个项目额头湾商场盛大招商后,红星美凯龙正式进驻武汉,成为震动武汉甚至中部家居的行业盛世。

武汉红星美凯龙蓝色爱心旋风席卷武汉高校!

  此次高校快闪活动为了服务6月7-8日的高考,活动主办方表示,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对武汉这座高校众多的城市而言,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武汉百万家庭的心,但每年,总有许多高考家庭、考生因为突发情况迟到,未能参考,造成极大的遗憾。为了让更多的学生顺利参考,武汉红星美凯龙特别举办了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尽可能帮助广大学子,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助他们奔向更高的人生目标。

  爱心送考 与家同行

  红星美凯龙、华昌出租车公司发起的“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已接受考生预约,读者报名踊跃。目前,名额所剩不多,需要送考的家庭请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活动报名截止时间6月5日,需要约车送考的家庭,可以拨打预约电话82410962、82415942、17771730363(童先生)、13995658727(黎先生)报名,提供考生姓名、详细的送考起止点和联系方式,以便的哥的姐提前熟悉路线。高考两天,百辆送考出租车会一对一无偿将考生安全、快捷、准时送到考场,护送考生顺利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