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木德木作家具代言争霸赛第二期--不随波逐流 只追求自由

icon 2015-06-17 10:05:22
icon 0

摘要:“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曾经,这首歌唱出了很多年轻人的孤单心迹,也唱出了很多人对家的美好愿景。如今,对于居住在丽岛美生小区的包女士一家来说,这一切已经是实实在在的幸福了。

第二届木德木作家具代言争霸赛第二期--不随波逐流 只追求自由

  业主:包女士

  小区:丽岛美生      面积:82平米

  “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曾经,这首歌唱出了很多年轻人的孤单心迹,也唱出了很多人对家的美好愿景。如今,对于居住在丽岛美生小区的包女士一家来说,这一切已经是实实在在的幸福了。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鸟语花香,和风送暖。住在这样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区里,让人每天的心情如此时的太阳一样,明媚动人。

第二届木德木作家具代言争霸赛第二期--不随波逐流 只追求自由

  一走进包女士家里,一种浓厚的文艺气息与贵族感扑面而来。客厅里厚重的酒柜,造型新颖,格调高雅。墙上一幅幅装裱得细致认真的画册,淡雅、随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和约束,整个客厅里一种休闲式的浪漫蔓延开来。

第二届木德木作家具代言争霸赛第二期--不随波逐流 只追求自由酒柜

  当初在装修房子时,包女士就跟先生商量,想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一个温馨浪漫的家。为此,包女士在木德木作定制家具时,多次与设计师沟通交流,把自己心中想要的家居风格尽可能的表达出来。因为这样的设计风格,别有一番情调。

第二届木德木作家具代言争霸赛第二期--不随波逐流 只追求自由次卧衣柜

  能将新家设计得如此浪漫舒适,还能将厨房收拾得干净又整洁,这样的女主人勤劳、能干,每一个男人做梦都想娶回家。收纳功能强大的厨柜,让厨房时刻整洁干净,更让一日三餐都能放心享受。

第二届木德木作家具代言争霸赛第二期--不随波逐流 只追求自由厨柜

  可以看出,包女士喜欢的这种美式风格,也属于新古典风格的类型。在选用这种风格的家具,设计的重点是优雅的造型和舒适的设计,在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注意适应现代生活的空间。

第二届木德木作家具代言争霸赛第二期--不随波逐流 只追求自由厨房门 卫浴门

  因为美式风格相对简洁,于是细节处理便显得尤为重要。进门处的鞋柜高矮适中,美观又实用。柜子上还可以摆放一些小饰品,给家营造出另一番新意与活力。

第二届木德木作家具代言争霸赛第二期--不随波逐流 只追求自由进门鞋柜

  家是一首多味的诗,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读出其中的韵味;家是一座城堡,只有倾心鉴赏,才能品出深奥的内涵。但愿,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温馨幸福或甜蜜浪漫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