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fun 一起来夜跑”——南国大家装 领跑绿色家庭

icon 2015-06-26 18:12:12
icon 0

摘要:跑步,是一项用孤独对抗独孤的游戏。用身体和大地的对话与交流,在烈日骄阳下,在夜深人静时,当厌倦和疲惫如潮水般涌上心头,是什么让我们坚持下来了?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常常很难腾出固定的运动时间。晚上跑步便成为最佳的运动方式之一。夜跑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①夜间跑步,身体更容易适应运动节奏。

  ②晚上的气温相对较低、空气感觉凉爽,更适合跑步。

  ③对于失眠人群来说,晚上适度运动会产生轻微疲劳感,跑步后用热水泡脚,更容易入睡。

  健身专家认为,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来看,夜间跑步也比较适合,经过一天的植物光合作用后,空气中的氧气含量比白天时更高。

  跑步,是一项用孤独对抗独孤的游戏。用身体和大地的对话与交流,在烈日骄阳下,在夜深人静时,当厌倦和疲惫如潮水般涌上心头,是什么让我们坚持下来了?

  荧光跑:解放压力,展示自我。

  荧光夜跑是一场无关速度,有关尽兴的狂欢。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这个夏天,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新浪家居携手南国大家装(江南店),带你炫到没朋友!

“Running fun 一起来夜跑”——南国大家装 领跑绿色家庭

  7月11日下午16:00,南国大家装江南店门口集合

  每人都可领取荧光眼镜、手环、荧光棒。

  随后集体驱车到达东湖磨山风景区,我们的活动将于7月11日傍晚在风景宜人的东湖磨山风景区内举行。

  互动游戏环节:

  1、撕名牌:终点设置品牌墙,参与者跑回终点时可挑选一个名牌,先到先撕,凭名牌可领取相应精美礼品一份。

  2、音乐派对:完成游戏的参与者可到广场荧光区入座休息,享受音乐派对。

“Running fun 一起来夜跑”——南国大家装 领跑绿色家庭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http://wh.jiaju.sina.com.cn/zt/Runningfun/index.shtml

  2、关注“乐居武汉装修”微信号,回复“夜跑+姓名+电话”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