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乔治费歇尔“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武汉家装展

icon 2015-06-26 20:28:46
icon 0

摘要:6月26日,2015年第50届尚格家装建材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瑞士的管路系统专家乔治费歇尔(Georg Fischer,简称GF)携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家装展。

  6月26日,2015年第50届尚格家装建材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瑞士的管路系统专家乔治费歇尔(Georg Fischer,简称GF)携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家装展。据悉,GF创立于1802年,总部设在瑞士的Schaffhausen,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WX Swiss Exchange)上市。

瑞士乔治费歇尔“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武汉家装展

瑞士乔治费歇尔“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武汉家装展“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武汉家装展

  拥有200多年的历史的瑞士乔治费歇尔,是一家全球运营的工业集团,专注于三大核心业务:GF汽车产品、GF管路系统和GF加工方案。其中,GF管路系统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目前,在中国拥有2个全资工厂、9个合资工厂。作为亚太地区的生产研发基地,GF中国的部分产品也出口到亚太地区其他国家,甚至瑞士总部。

  瑞士生产的产品历来给人以精致精巧的印象,GF也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特点。除了不断研发PP-R管道技术产品的发展,更是将PP-R打造得有如瑞士钟表一般,每一米管材、每一个管件都堪称艺术品。

  PP-R是一种新型的塑料管道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和长期蠕变性能,耐腐蚀、不生锈、抗结垢,以确保家居用水安全。本次参展现场,GF所带来的PP-R冷热水管,已经和不少知名装潢装饰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更是在众多中高端住宅项目和民用节能建筑中都留下了GF的身影。

瑞士乔治费歇尔“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武汉家装展

瑞士乔治费歇尔“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武汉家装展

100%使用进口纯原料,拒绝使用回收料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安全健康问题,而水管的安全无疑要放在首位。作为隐蔽工程的管材,不像家具电器一样可以随时更换,不安全的水管一旦埋下,饮用水卫生问题和管道渗漏问题也随之埋下,各种损失将难以弥补。GF100%使用进口纯原料,拒绝使用回收料,从源头保证产品安全性,同时在全球所有工厂都采用统一标准,保证各区域客户均可享受高品质产品。

  武汉新浪家居记者从展会现场了解到,在中国民用建筑领域,GF与朗诗、当代、万科、远洋等地产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许多国家级大型项目、中高端住宅项目和民用节能建筑也都使用了GF的产品,如奥运“鸟巢”、世博轴、上海中心大厦、国家大剧院、北京锋尚国际、MOMA 等。在工业领域,GF的产品也被广泛运用于各个行业,是Intel、AMD、英利等许多知名企业的首选供应商。

瑞士乔治费歇尔“家装冷热水专用PP-R管”亮相武汉家装展GF管路系统中国南方区业务发展经理冯颖接受记者采访

  “GF品牌历史悠久、管路产品生产应用经验丰富,且深刻了解国内消费人群的生活习惯。”基于深厚的文化底蕴、精益求精的产品态度,以及对消费者生活习惯的深入研究,对GF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谈及GF在武汉市场的发展布局规划时,冯经理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家装公司洽谈合作,同时进驻建材超市、红星美凯龙等大卖场,再就是结合热门电商进行推广,如与天猫、家装E站等平台合作。”

  (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