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尚格第50届家装展七宗“最”

icon 2015-06-19 12:00:35
icon 0

摘要:武汉家装建材展将于6月26-2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昨日记者探营组委会,细数本届家装展七宗“最”。

  细数尚格第50届家装展七宗“最”

  每天预报名仅限500张门票,无票谢绝入场

  新闻提示:武汉家装建材展将于6月26-2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昨日记者探营组委会,细数本届家装展七宗“最”。

  一、规模最大

  记者获悉,第50届尚格武汉家装建材展共设标准展位500余个,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汇聚了武汉各大区域的最全最新、最具竞争力、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预计将有超过5万户业主参与本次活动。

  二、品类最全

  据悉,本届家装展涵盖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纺家饰、家具家电等四大品类,集400余个高、中、低档品牌为一体,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从设计装修到材料选择,您不用再东奔西跑,体验一站式服务的轻松,“带”回一个完美的家。

  三、价格最低

  据了解,本届家装展很多商家为抢占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完成销售任务,承诺比节假日各类促销价还要低8%~30%。组委会建议,业主可亲自去各大建材市场上摸价,现场进行比较。据专业机构测算,参加本届展会家装设计、材料全套预订下来,每户均可轻松省下3万元。

  四、促销活动最多

  活动当天,部分商家为了吸引客户,组委会设置各种抽现金红包活动,下单满200即有奖,100%中奖最高抽取1000元现金。组委会还表示,凡到现场签到客户也可参与抽10万现金活动,同时凭门票副券,免费领取矿泉水一瓶。

  五、售后最有保障

  与参加本届展会的品牌签订《诚信协议保价书》,确保产品符合国家质检部门的相关标准,且保价三个月。这就是说,下单后的3个月内,如果该产品价格上涨,以家装展价格为准,消费者无须担心买后因为价格下降而后悔。

  六、选购区域最便捷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武广商圈核心区,对面即是中山公园,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国内一流的展览中心。

  七、服务最细致

  为了方便业主参与本次家装展,组委会首次携手滴滴打车,关注官微即免费领取打车券,坐专车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配有专用停车场,方便自驾业主。

  组委会提醒:凡意向业主,均可拨打电话85449418或登入武汉家装官方网站(whjz.chinajzw.net)报名预订门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