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Home:随寓而安”: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icon 2015-06-15 10:02:57
icon 0

摘要:纽约时代广场又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纽约市吸引游客人数最多的景点之一。每一名观光客来到纽约,必到时代广场。今天,他们看到了红星美凯龙“M Home:随寓而安”艺术展。这是一个中国本土品牌与全球的诚意对话。

  纽约,2014年圣诞节前后。路经时代广场的人们,无论是白皮肤、黄皮肤,还是黑皮肤,无论是兴奋的游客,还是匆忙的路人,都不忘看看大屏幕上播放的是什么。

“M Home:随寓而安”: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今天,他们看到了红星美凯龙“M Home:随寓而安”艺术展。

  这是一个中国本土品牌与全球的诚意对话。红星美凯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与世界各国人民探讨全球化时代下的家庭情感。

  这一刻,世界看见了“M Home:随寓而安”。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是什么——位于世界十字路口的风向标

  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附近聚集了数十家商场和剧院,是全球顶级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

  虽然占地面积只有纽约市区的0.1%,但时代广场街区却汇集了纽约市十分之一左右的经济活动,众多纽约市民在这里工作。

  所以,纽约时代广场又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纽约市吸引游客人数最多的景点之一。每一名观光客来到纽约,必到时代广场。每一个驻足时代广场的人都会不自觉地被环绕广场让人眼花缭乱的大屏幕吸引。

  这里自然成了最重要的宣传中心地带,世界知名品牌无不希望登上大屏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