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创客王世娴:两次洗衣的抱怨一次性解决

icon 2015-06-15 10:52:23
icon 0

摘要:6月6日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青岛万象城首发仪式上,王世娴提出了如何发现“一次性解决以往2次洗衣问题”的解决方式。

  平时所穿的衣服应该分几次洗?在海归创客王世娴看来,以前自己的衣服至少要分两次洗:一次是用洗衣机解决普通的T恤、衬衣等;再一次就必须去干洗店洗涤滑雪服、羊毛衫等娇贵衣服。而在6月6日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青岛万象城首发仪式上,王世娴却提出了如何发现“一次性解决以往2次洗衣问题”的解决方式。

海归创客王世娴:两次洗衣的抱怨一次性解决

  据悉,王女士曾留学美国波士顿,是一名名符其实的滑雪爱好者,但因为滑雪服材质太娇贵,“机洗一两次就渗水,防水性能严重受损,要么干洗,却也很容易产生褶皱,再也没法穿了”,所以每次滑雪后的衣物洗涤成为她最头痛的问题。

  2013年回国后,在U-Home从事超前家居工作的她,了解到一些结婚生子的朋友们,每次洗衣都要将大人宝宝的衣服等分类单独洗涤,“总是要分两次才能洗完衣服,既耗费时间又浪费精力。”

  “难道就没有一个轻松点儿的方法吗?”王世娴回忆道,当她将生活中的这些洗衣困惑分享到创客平台上,却发现这一用户痛点在平台上早已有了讨论,且已被卡萨帝作为重点研发项目进入交互研发的阶段,在这一过程中,她一直积极参与讨论甚至提出方案创意,直至今年3月份卡萨帝双子洗衣机以全球首创“一机双筒”的形象在上海家博会发布亮相,让她备感欣慰“这台能够解决日常两次洗衣抱怨的洗衣机终于问世了”。

  据了解,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是卡萨帝交互研发团队在经过与1000万用户深入交互后迭代创新的洗衣机全新产品,其“一机上下双筒”的分区洗护模式比2台洗衣机更加高效便捷舒适:一套智能操控系统,双筒可同时运行,且最低噪音值为45分贝。“双子云裳还能为滑雪服、羊毛衫设置专门的化纤、羊毛等程序,能够延长每一件娇贵衣服的寿命,再比如朋友孩子的衣服可以用专门的mini筒和爱婴洗程序,不再担心他的衣服跟大人混洗会感染细菌”王适娴现场说道。

  以用户需求为产品创新的原点,一直以来,卡萨帝坚持打造优雅格调品质生活,时刻跟踪、了解用户需求及变化,并积极整合全球14个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的尖端设计和创新理念,只为给消费者创造极致的产品体验,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正是卡萨帝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代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