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的天才鲶鱼梦

icon 2015-06-21 13:15:18
icon 0

摘要:6月19日,木德木作携手40多户VIP老客户走进武汉天地CGV影院,抢先观看由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影《少年班》,共同体验这场亦幻亦真的“天才少年之旅”。

  6月19日,由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少年班》公映。电影未播先热,引众多粉丝关注。影片上映当天,木德木作携手40多户VIP老客户走进武汉天地CGV影院,抢先看新片,共同体验这场亦幻亦真的“天才少年之旅”。

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的天才鲶鱼梦

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的天才鲶鱼梦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

  《少年班》以细腻动人的遗憾“青春”作为情感卖点,定位受众群体广泛,不仅年轻观众、女性观众喜欢这样的电影,很多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也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不限年龄、老少皆宜,题材容易引发回忆和共鸣,是木德木作选择这部影片的重要原因。

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的天才鲶鱼梦

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的天才鲶鱼梦VIP老客户签到、提前抵达电影院

  抵挡不住对《少年班》的热情,不少木德木作VIP老客户提前抵达电影院,其中,以年轻情侣、夫妻居多,也有家庭带着自己的孩子,或约上好友一同前来。在结束一天的繁忙工作之后,和家人、朋友一起,从容地走进电影院,看一部期待已久的电影,不失为一件惬意的事。

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的天才鲶鱼梦

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的天才鲶鱼梦业主陆续到场,关注二维码、合影留恋

  生活的艺术在于善于发现它的美,匆忙的城市生活节奏,容易让人忘记生活本身的美好。《少年班》用最贴近真实生活的叙事,宣告青春的正确打开方式,不仅勾起了很多沉淀在岁月深处的记忆,也让每一个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年轻人,都能去倾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观影《少年班》的天才鲶鱼梦工作人员和业主一起,期待观影开始

  “由于工作忙,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看电影了。像这样静静地陪伴,沉下心来地看完一部电影,真的很难得。”电影结束后,家住汉口的杨先生对木德木作提供的观影机会表示感激,对于这种轻松的活动形式也表示赞同和支持。

  如今,城市生活压力大,此类活动不仅能有效够缓解压力,还能增进家人之间的情感。木德木作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观影《少年班》是木德木作艺术生活之旅第一季,今年还将持续举办。艺术生活之旅将延续轻松愉快的展现形式,而内容也会不断丰富。”

  (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