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好设计”作品展相约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icon 2018-11-12 16:49:46
icon 0

摘要:本月截稿,已征集到高校作品近千幅,在专业老师的推荐和设计师的点评下,一批优秀的作品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遇见新生活,发现好设计。UNL武汉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在历时近两个月的征稿和评选中,武汉十家专业设计公司,六次进校园,与专业院系参赛同学们互动交流、评图。并于9月底在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本月截稿,已征集到高校作品近千幅,在专业老师的推荐和设计师的点评下,一批优秀的作品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作品

作品

作品

作品

作品展

作品展

  本届设计大赛由新浪家居主办,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联合主办,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武汉轻工大学共同承办。聚焦室内设计,面向武汉市高校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以室内设计大赛的形式,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互动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帮助他们培养设计思维,快速成长,为室内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搭建起高校与企业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

  《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作品展

  作品展时间:2018年11月18日

 作品展地点: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联合发起:武汉新浪家居、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作品提供与协办单位: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武汉轻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支持机构:后象设计事务所、文阙建筑规划事务所、张纪中室内设计、逅屋一舍、思丽室内设计、源启设计、晋思德建筑装饰设计、UNITED漢厚設計.漢厚聯合設計有限公司 [中裝教育]首批全國設計類實訓機構、曹丽萍设计工作室、壹零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