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居然线上线下狂欢购,“百亿中人”花落湖北武昌!

icon 2018-11-12 08:44:12
icon 0

摘要:11月11日一大早,营业时间未到,居然之家湖北各店门外就聚集了许多等候者。这是居然之家与阿里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新零售门店后的第一个双十一,更是活动进行到最高潮的一天,随着商场大门的开启,顾客蜂拥而入,一时摩肩擦踵,人声鼎沸。经过一个上午...

湖北居然线上线下狂欢购,“百亿中人”花落湖北武昌!

11月11日一大早,营业时间未到,居然之家湖北各店门外就聚集了许多等候者。这是居然之家与阿里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新零售门店后的第一个双十一,更是活动进行到最高潮的一天,随着商场大门的开启,顾客蜂拥而入,一时摩肩擦踵,人声鼎沸。经过一个上午的火热开单,居然之家全国266家门店双十一销售额于11月11日13时9分5秒突破100亿元!

武昌居然之家双十一

在双十一当天,居然之家在全国举行了寻找“亿中人”活动,每当销售额达到10亿、20亿、30亿、100亿时,将寻找该笔订单顾客,为幸运顾客和销售精英分别送上1111元现金红包大奖。助力居然之家突破100亿销售的“亿中人”,正是在湖北居然之家武昌店购买门窗的唐先生。武昌店在知晓消息后寻找到了这位幸运的锦鲤宝宝,为他和销售人员送上了厚厚的红包,惊喜之中,唐先生手持红包,喜气洋洋的和大家一起合影:“没想到我能在居然的100亿中占到如此特殊的位置,还能拿到红包,实在很开心!”

武昌居然之家双十一

而在汉口店,几乎在每家店面里我们都能见到导购与顾客热切交流的场景,一家三口,新婚夫妻,为儿女筹备婚房的父母,大家都在此用心挑选高品质的家居用品。“居然双十一活动力度真的很大!”刚刚在汉口店下单了按摩椅的吴女士开心的说,“这款产品我和我老公已经看了一个多月了,原价两万,居然满3000减600算下来差不多便宜了三千多块,还在店内领了很多礼品,真的很划算!”在汉阳店,下单了十几万的姜女士不仅将超值的购物产品抱回了家,还额外换取到一台小米电视,姜女士和大家分享购物心得说:“线上领券来店里用既方便又实惠,我在手机里看到后,第二天就决定来逛逛。现场的微信抽奖也很好玩,我还赢了一个羊驼玩偶。”



武昌居然之家双十一

下午17:00,光谷店商圈红包雨大放送,现场观众王先生一马当先,扫中淘宝1111元大红包,阿里居然全民狂欢,疯狂还在继续加码!下午17:11分,汉口店、武昌店、光谷店新零售三店“全民猜拳”活动火热开启,三店中庭都挤满了前来参与游戏的顾客,大家紧握手机,跟随主持人的倒数进入了紧张刺激的猜拳游戏,现场随机匹配对手,简单有趣的游戏机制,最终赢家的超值红包大奖,吸引了大家全部的注意,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欢呼声,气氛火爆。活动结束后,新零售门店共产生了9位幸运的锦鲤宝宝!



武昌居然之家双十一

居然之家&天猫嗨购双十一活动已圆满收官,但每一位居然人为顾客热忱服务的心不会改变,湖北居然之家将继续陪伴江城人民,为大家送上更多高品质的家居与超值的优惠,励志让家居服务更加快乐与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