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双11拼了|吴启华助力武汉TATA木门 回馈江城客户

icon 2018-11-12 11:50:26
icon 0

摘要:11月11日,著名影星吴启华空降武汉,助力武汉TATA木门双十一大促。

  2018年的双11,对于TATA木门来说,非比寻常。9大明星齐聚TATA木门,助力TATA木门双11,群星齐聚星光褶褶,共同见证这一次盛会!11月11日,著名影星吴启华空降武汉,助力武汉TATA木门双十一大促。

  TATA木门双11拼了武汉站,11月11日下午落地红星美凯龙汉西店,红星美凯龙汉西店总经理刘泽敏先生、TATA木门武汉总经理罗丽女士及武汉各大媒体和新老客户纷纷到场支持,现场非常火爆。

  红星美凯龙汉西店总经理刘泽敏先生表示,此次TATA木门双11战绩一路飘红,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红星美凯龙和TATA木门的强强联手,一定会将更好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带给江城的消费者。

  TATA木门武汉总经理罗丽表示,今年是TATA木门进入武汉的第11年,这一路感谢行业、商场等对我们的支持,更感谢武汉新老客户对我们的信任,这次的双11活动就是TATA木门回馈我们新老客户的。

1

  随后吴启华的到来,将活动现场推到了高潮,一首《风起云涌》,勾起经典回忆杀。吴启华现场透露自己刚好有房即将装修,对于门吴启华也有自己的要求,他分享到:“门在家里很重要,既要隔音,也要环保,还要具有设计感”,而TATA木门刚好满足了自己所有的需求。

1

  漂亮、时尚、一直是TATA木门的代名词,备受白领阶层青睐。每一樘木门仿佛量身定做的艺术品,容不得一点瑕疵。无论在颜色的使用还是线条的设计上,TATA木门非常注重打造与环境很吻合的产品,敢于使用国际潮流色彩搭配,但却从不花哨,始终在极简中追求时尚。

1

  对于很多人来讲,“家”不再是单一的居住空间,而是人们享受生活,感受幸福,演绎新生活方式的最终情感归宿。早在2012年TATA木门研发设计静音门时提出“唯有安静才能听到自己”的生活理念。就在不久前,TATA木门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以“静下来,去读书”作为主题,向消费者输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当你让自己彻底静下来,生活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

  当主持人在台上问到安静对生活的影响时,吴启华以TATA木门明星用户的角色深度分享了自己的家居心得。吴启华分享到,家原本就是一个休息、放松的地方,所以我理想的家是安静的、舒适的,打开门是我们的世界,关上门不打扰你的世界,而TATA静音门给了我这样一个理想的家居环境。

1

1

  据了解,本次双11 TATA木门做足了优惠政策,优惠、折扣、大酬宾等活动都非常给力。此次双十一TATA木门分别设为11月10 日与11月11日两大会场,9城联动,最终以7.65亿圆满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