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工长带你选建材】:油烟机选购五大误区

icon 2016-12-15 18:56:30
icon 0

摘要:油烟机担任着厨房健康保卫者的重要角色,同时也是厨房装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油烟机选购需注意哪些事项呢?面对纷繁的活动和各类低价促销,该如何挑选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别烦忧,买品质买实惠,新浪装修抢工长,现场传授秘籍,教您如何选油烟机!

【五星工长带你选建材】:油烟机选购五大误区

  工长:陈信芳

  行业工龄:25年

  施工团队:20人

  工长籍贯:湖北省孝感

  从业经历:2016 - 至今 新浪装修`抢工长(武汉站)

  施工能力:同时承接5个家装工程

  擅长的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简欧风格,新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更多是根据业主需求而定

  油烟机担任着厨房健康保卫者的重要角色,同时也是厨房装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油烟机选购需注意哪些事项呢?面对纷繁的活动和各类低价促销,该如何挑选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别烦忧,买品质买实惠,新浪装修抢工长,现场传授秘籍,教您如何选油烟机!

【五星工长带你选建材】:油烟机选购五大误区工长与老板电器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应该避免的五大误区:

  1、注意顺序,先买电器再配橱柜

  不少消费者习惯于先选择橱柜,根据橱柜尺寸购买厨房家电,这样家电的选择受到限制,橱柜设计的不合理也会导致购买厨房家电,例如洗碗机、消毒柜等的麻烦。合理的顺序应该是先选家电,后做橱柜!这样使整个厨房的搭配更加统一协调。

  2、千万不要贪图便宜

  注意油烟机的性价比,避免“省小钱”带来的大弊端。价格低的烟机表面省钱,但可能导致使用成本增加,包括耗电量、噪音、使用故障、维修成本、使用寿命有限,得不偿失。

【五星工长带你选建材】:油烟机选购五大误区

【五星工长带你选建材】:油烟机选购五大误区

  3、功率越大,性能不一定好

  并非功率越大,烟机越好或者排风量越大。吸油烟是油烟机的最基本要求,高功率的电机任何厂家都能做到,但功率大并不意味着滤除油烟更彻底,因而,除了好烟机之外,还应该参考噪音大小、是否易清洁、是否漏油、油脂分离度高低、气味降低度、工艺好坏等因素。

  4、没有真正的免拆洗

  不受免拆洗概念的误导免拆洗是针对烟机清洗的容易程度,没有完全不需要清洗的油烟机。积油过多不仅影响使用功能,产生的焦油对人体危害很大,这也是大部分厨师比较胖的原因,对女性尤其不好。到了夏天,整个房间都充斥着一股油烟味。

  5、女人选择误区

  女士在选择的时候最好不要过度关注外型,避免“中看不中用”。以上列举的油烟机选购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