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代言天然居 呼吁装修就用天然居硅藻泥

icon 2016-12-14 17:17:15
icon 0

摘要:12月11日,中国·武汉,“天然居&华少”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品牌运营中心董事长沈承忠、总裁沈承权、设计总监潘伦飞携企业核心成员参加,活动现场华少给予天然居高度赞誉,并正式呼吁健康装修就用天然居...

  12月11日,中国·武汉,“天然居&华少”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品牌运营中心董事长沈承忠、总裁沈承权、设计总监潘伦飞携企业核心成员参加,活动现场华少给予天然居高度赞誉,并正式呼吁健康装修就用天然居硅藻泥。

华少代言天然居 呼吁装修就用天然居硅藻泥图片资料:天然居董事长沈承忠(右)与华少(左)合影

  为什么装修要用天然居硅藻泥?绿色、环保是现代装修的主流趋势,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用天然居硅藻泥装修。可能很多人只是随大流,但对它的真正功能也只是一知半解,那天然居硅藻泥都有哪些神奇功效,为什么它能被广泛应用。

华少代言天然居 呼吁装修就用天然居硅藻泥

  天然居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一种新型室内环保装饰材料,由于其独特的天然净化的功能性和环保性,能够有效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98%以上,成为了代替壁纸和乳胶漆的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是目前国际上科学考证最环保的新型壁材。

  天然居硅藻泥的表面具有无数肉眼看不见的微孔,孔隙率高达90%,规则、整齐地排列成圆形和针形,其单位面积上的微细孔数量比木炭还要多出数千倍。能够吸附和分解有害物质,同时,释放出大量的负氧离子。

华少代言天然居 呼吁装修就用天然居硅藻泥

  天然居硅藻泥的无数微孔可以吸收、降低噪音,其凹凸的肌理能够对声音起到漫反射作用,让音乐更加迷人。另外,由于其具有优良的呼吸调湿空能,从而能够防静电,不起灰尘,防止霉菌的滋长。

  天然居硅藻泥色彩本身比较柔和,而且它还具有很好的吸光效果,让反射出来的光线更自然,从而能够避免伤害眼睛,有效的缓解长期看电视产生的视觉疲劳,保护人的视力。

  天然居用硅藻泥装修后的墙面具有极好的艺术表现力,效果生动而丰富,给人的视觉效果好。可根据现场不同的装修风格进行搭配,并设计出个性化的风格。

  装修好材料,我只用天然居硅藻泥,这是连华少都在大力推荐并使用的装修好壁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