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扬家装“好看、好住”家装总动员 二十周年初心不变

icon 2016-12-14 14:52:48
icon 0

摘要:鸿扬家装“好看、好住”家装总动员,让您的家不仅好看、更好住且环保,更叠加陆重家装豪礼畅享您的美好家居生活!

  鸿扬集团于1996年成立,20年来始终专攻家庭装修装饰领域。2006年,鸿扬开创“工厂生产,现场安装”的家装产品实现新模式。2016年,鸿扬发布“28大主题系列”与“15大功能系统”,鸿扬家网上线,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家装新模式。

  20年不改初心,20年坚守与创新。

  鸿扬家装12大设计主题,对全球室内设计风格流派的细分,每款主题均有创意发源和科学定义,它包含文士雅风、白色之纯、爱琴海洋、民居意向、立体印象、北美阳光等鲜明风格,帮你量身定制一个“好看的家”。

  在保证设计主题专属于业主的同时,鸿扬整体产品尺寸、功能组合、功能设计手法三大功能元素则保证客户的家“全房功能齐全、空间功能细致周到、单品功能独特”,满足居家生活和审美双重需求,实现“好住的的家”。

鸿扬家装“好看、好住”家装总动员 二十周年初心不变

  好看,好生活。

  好住,更安全。

  鸿扬家装“好看、好住”家装总动员,让您的家不仅好看、更好住且环保,更叠加陆重家装豪礼畅享您的美好家居生活!

鸿扬家装“好看、好住”家装总动员 二十周年初心不变


  【2月18日,新浪网友专享福利】捌重豪礼!总计可为您节省最高价值可达:38500元。

  壹重大礼:上门礼,总价值1688

  线上预约报名,上门咨询扫“武汉鸿扬”微信,即可获价值288元精美礼品一份,还可免费体验鸿扬家网“风格定位器”和“功能定位器”,全面梳理您的装修需求。

  除此之外,上门客户可免费获赠价值1000元的鸿扬设计“风格蓝图”和“功能蓝图”,让您家的装修从此很简单,并可获得价值99U盘一个+价值300元的原房验房卡一张,协助您收房,让您对原房质量有所防患。

  贰重大礼:设计礼,您将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6060元设计费优惠(100平米计)

  凡上门客户,均可免费获赠价值200元全房量房一次(别墅户型量房除外)。参加活动的客户,可免费获赠价值500元的《全房整体产品功能规划书》一套+价值2000元的全房设计三维场景一套,且保证鸿扬设计施工图不低于25张设计图,图纸越精细,施工越精准哦!

  Ps:活动期间交纳设计费的客户即可赠送价值1361的功能包!

  叁重大礼:木制品礼,最高可省17000

  买家俱送房门橱柜

  (1)木制品金额达到2-4万,送实色漆平板房门一樘

  (2)木制品金额达到4-6万,送实色漆平板房门一樘+全房开关面板

  (3)木制品金额达到6-9万,送实色漆平板房门二樘+全房开关面板

  (4)木制品金额达到9万以上,换购价值199994.5米橱柜仅需2999(4.5米地柜+2米吊柜+4.5米中迅石英石台面+全套铰链)

  肆重大礼:品质工艺礼——节省4500

  凡签单成功的客户,在施工结束后,只需花600元即可享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进行的全房空气质量环保检测一次。Ps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检测费用为400/点,三房两厅即为400*4=1600元。

  多乐士墙漆免费升级,由多乐士至尊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免费升级为多乐士至尊易擦净无添加墙面漆。以三房两厅为例,可节省300*3=900

  参加活动可免费获赠600--2000元的工地现场“全房1:1放样”一次。避免装修遗憾,享受鸿扬工地品质。

  伍重大礼——鸿扬品质保障礼

  “十大品质保障体系”,为您家装修品质保驾护航。

  鸿扬专属产业化工人全程标准施工,施工规范依据“鸿扬整体分类产品HYB标准”全面实施施工记录本全程306次施工签字,项目经理全程10次签字验收把关。

  工程部主管分阶段签字验收。公司工程项目管理组每月2次工地品质交叉大普查。公司管理层每月2次工地竞赛保障工地品质。

陆重大礼:主材礼——价值7000

  主材礼券连连送。具体使用细则详见《主材券》,凭券使用。

  柒重大礼:“零”元即可装修

  在鸿扬装修客户即可享受超低利率的装修金融解决方案,可让您无忧零付款装修。具体见装修贷细节。

捌重大礼:抽奖礼

  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一等奖云南六天五晚价值2280元免费出游名额一名,二等奖价值1780/组德国原装进口迪诺600*800暖气片一组,三等奖价值780/组意莎霖400*1000卫浴专用毛巾架暖气片一组。

  玖重大礼:保价礼

  活动现场交纳设计费,在2017年开工,可享受2016年预算报价。

 心动不如行动,新浪网友预约报名,捌重豪!最高可省38500 ↓  ↓  ↓ 


鸿扬家装“好看、好住”家装总动员 二十周年初心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