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荣获2016中国最具流行魅力家居品牌

icon 2016-12-08 15:42:21
icon 0

摘要:近日,作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顶级的豪门盛宴——2016“最具流行魅力家居品牌 ”年度大奖隆重揭晓,硅藻集成装饰行业第一品牌——天然居硅藻集成装饰板成功斩获2016中国最具流行魅力家居品牌大奖。

  近日,作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顶级的豪门盛宴——2016“最具流行魅力家居品牌 ”年度大奖隆重揭晓,硅藻集成装饰行业第一品牌——天然居硅藻集成装饰板成功斩获2016中国最具流行魅力家居品牌大奖。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荣获2016中国最具流行魅力家居品牌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隶属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硅藻集成装饰品牌,创建于2010年,总占地面积158亩,坐落于中国高科新城•葛店经济开发区,企业专业从事高端硅藻类生态装饰材料环保净化,集研发、加工、生产、营销、培训于一体,截止目前已成功上线运营天然居硅藻泥、天然居硅藻装饰板两大知名品牌。

  据悉,在本次参评作品中,天然居以卓越的家居时尚设计理念博得评委青睐,在众多家居企业中脱颖而出。天然居硅藻装饰板始终重视集成装饰产品与家居整体装修风格的和谐统一,在细节设计上注入时尚前沿的色彩灵感,将全球顶尖的家居潮流元素完美融入到每一款产品设计中,为时尚业主的上层生活勾勒出高品位无杂质的家居氛围,充分彰显其高端魅力家居品牌形象!

  一直以来,天然居坚持以强大品牌营销为支撑,以高端科研技术为后盾,以一流产品质量为依托,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营销策略、完善服务体制,历经发展现已成功在全国各省、市、区、县开设直营店、专卖店600余家。此次成功获此殊荣是对企业多年发展的充分肯定,未来,天然居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用自身实力在环保家居领域做出更为卓越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