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代言天然居硅藻泥 邀您享受无醛空间

icon 2016-12-14 16:13:38
icon 0

摘要:继成功上市并荣获硅藻泥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后,近来天然居也是动作频频。投放中国之声、江西、浙江、重庆、安徽、中国教育台等多家卫视,携手新浪、土巴兔等诸多平台开启全网覆盖。近日,天然居再现超大动作,豪掷重金成功签约著名主持人、演员华少为品牌形象...

  继成功上市并荣获硅藻泥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后,近来天然居也是动作频频。投放中国之声、江西、浙江、重庆、安徽、中国教育台等多家卫视,携手新浪、土巴兔等诸多平台开启全网覆盖。近日,天然居再现超大动作,豪掷重金成功签约著名主持人、演员华少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启全新品牌时代。

华少代言天然居硅藻泥  邀您享受无醛空间图片资料:天然居董事长沈承忠(右)与华少(左)合影

  为什么华少会选择代言天然居硅藻泥,这与产品的环保性能息息相关。天然居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一种新型室内环保装饰材料,它能从源头上杜绝污染,实现24小时高达98%以上甲醛净化率,帮助业主可以早日入住,尽情享受无醛空间。

华少代言天然居硅藻泥  邀您享受无醛空间

  据了解,每年约有210万人死于甲醛等装修污染,它是人类健康的第一大隐性杀手。而天然居硅藻泥作为近年来不断兴起并火爆市场的一种新型环保装饰材料,正在以它的环保与多功能性走进人们的装修视野。要知道,只要有天然居硅藻泥装修的房间,就不怕甲醛肆意妄为,甲醛释放多少,天然居硅藻泥都会张网已待的将之吸收并分解,让甲醛等无处遁形。

  此外,天然居硅藻泥还具有调理室内湿度、抗菌防霉等有益环境健康的性能,并能在装饰墙面上做出不同的肌理、花色和纹路,有优良的装饰效果。正是由于具备了以上优势,硅藻泥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型环保壁材,被形象地形容为“会呼吸的墙”。

  装修好材料,我只用天然居硅藻泥,浙江卫视一哥·中国好舌头华少强力推荐硅藻泥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