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成功签约华少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icon 2016-12-15 14:01:02
icon 0

摘要:12月11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品牌运营中心与华少成功签署品牌代言协议,董事长沈承忠、总裁沈承权、设计总监潘伦飞携企业核心团队出席签约仪式。此项战略合作的成功达成标志着华少将正式成为旗下产品(天然居硅藻泥、天然居硅藻板...

  12月11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品牌运营中心与华少成功签署品牌代言协议,董事长沈承忠、总裁沈承权、设计总监潘伦飞携企业核心团队出席签约仪式。此项战略合作的成功达成标志着华少将正式成为旗下产品(天然居硅藻泥、天然居硅藻板)形象代言人,相信本次与华少的强势携手,将开启天然居品牌全新时代,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竞争力与源动力。

天然居成功签约华少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天然居董事长沈承忠与华少合影

  华少,原名胡乔华,中国主持人、演员,其主持的《中国好声音》、《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爱唱才会赢》等上十档节目均创造了国内综艺节目收视奇迹,还跨界担任导演、制片人,出演话剧、电视剧、电影等,并推出了个人书籍、单曲,曾获“第18届华鼎奖中国最佳主持人奖”、“第3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娱乐主持人奖”等多项荣誉,被奉为“中国好舌头”,人称“浙江卫视一哥”,影响广泛。

天然居成功签约华少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华少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主持人、演员,在各年龄层的受众中都有着很大影响力。其专业、健康、活力的正面形象及追求极致、顾家的品格特质与天然居一直以来坚持与追求的品牌理念高度吻合,未来我们期待和华少一起将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传递得更远、更广。”天然居总裁沈承权对华少出任品牌代言人做出阐释。

  据了解,此次品牌代言是企业2016年初制定的品牌发展战略计划,全程历时大半年的全国征集与筹备期,这是天然居继中国之声、中国教育台、江西、浙江、重庆、安徽等平台投放及新浪、土巴兔、头条等诸多权威媒体合作后的又一大手笔,实现了品牌传播质的飞跃。

天然居成功签约华少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我们希望能将企业和明星珠联璧合的效应发挥到最大,通过明星影响力,将天然居打造为中国装饰界最闪耀的品牌。”沈总表示。

  据悉,签约结束,代言人华少还接受了天然居新闻中心的独家采访。后续,企业还将联合华少展开多形式、多渠道的品牌推广活动,让天然居绿色、环保、天然、健康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