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最具成长力湖北企业50强

icon 2014-12-30 15:43:59
icon 0

摘要: 2011年12月13日,“企业强 湖北强2011年度最具成长力湖北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在武昌绿地·国际金融城璀璨揭幕。

    2011年12月13日,“企业强 湖北强2011年度最具成长力湖北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在武昌绿地·国际金融城璀璨揭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鄂商传媒主办,《鄂商》杂志、绿地·国际金融城承办,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协办,联合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武汉市工商联、湖北省妇联、武汉企业家协会、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推出,为《鄂商》杂志全力打造的活动品牌。旨在通过综合考察湖北企业及企业负责人在当年前三个季度的成长力表现,发掘出本年度最具成长力和投资价值的公司,为年度评选。

2011年度最具成长力湖北企业50强

  据《鄂商》杂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从2011年6月启动,通过从全省300余家报名候选企业中进行四轮筛选、评定产生,最终评选出50家“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北省经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邹德文、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湖北省妇联副主席鲍清芬、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吴长安、武汉市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陈方烈、湖北省科技厅对外交流中心党委书记贾志平、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永刚及10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嘉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Konson柯尚木业有限公司、小蓝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湖北照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获选年度成长力50强。

2011年度最具成长力湖北企业50强

  在期间的成长力论坛中,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邹德文、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吴长安和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永刚以 “寻找湖北向上的力量”为主题展开探讨,分别从政府政策、企业战略等层面解读带动湖北企业成长的力量。

2011年度最具成长力湖北企业50强

  颁奖结束后,楚鼎创投基金正式启动。据悉,这一以奥信创投为基金管理人,认购起点为个人100万元,机构500万元的创投基金,将充分发挥社会资本的杠杆作用,引导资本投向省内新兴战略型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产业化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