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行在路上

icon 2014-12-30 15:35:28
icon 0

摘要:“前行的力量——2013年中国家居产业创新论坛”于2013年1月10日在海南三亚盛大召开,众多业界精英、征界相关领导及全国百家媒体朋友们共聚一堂,论道南海之滨,探寻行业发展前行的力量。

  “前行的力量——2013年中国家居产业创新论坛”于2013年1月10日在海南三亚盛大召开,众多业界精英、征界相关领导及全国百家媒体朋友们共聚一堂,论道南海之滨,探寻行业发展前行的力量。

  此次家具峰会上,Konson柯尚木门作为中国木门行业领导品牌,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家居口碑品牌”“2012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公益先锋企业”两项殊荣。

  Konson柯尚木门一直奉行着创新唯美的设计理念,优雅浪漫的家居格调,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细致贴心的CS客户满意体系。与时尚天后大S携手以来,大S优雅高贵的个人形象与Konson柯尚浪漫唯美的品牌气质完美结合,完美诠释了Konson柯尚“自在由我,柯尚生活”人文内涵。

  在此论坛期间,记者也就中国家居行业未来走势、品牌企业如何应对市场变化这一系列的问题,特别采访了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

Konson柯尚木门,行在路上

  记者:罗总,您好。随着这一轮以“限”为关键词的中国房地产产业调控的“旷日持久”,处于产业链上的建材家居行业也迎来了真正的“大洗牌”,请问您对目前中国木门行业的整体看法如何?

  罗总:目前,木门行业面临了非常大的挑战。首先,政策原因导致整个木门行业,包括建材家居业的遇冷。其次,是市场的变幻莫测,木门行业对市场风向的敏感度也许不如服装、电商等行业明显,但影响同样还是有的。应对产业环境、消费模式的“大变革”,也成为了企业发展一个不得不思考的战略布局。这也是告诉我们,在木门行业想做最出彩的“弄潮儿”,除了品牌地实力,自身的特点和创新同样重要。

  记者:根据相关资料与数据,可以发现Konson柯尚的营业产值与市场份额在过去一年均获得了良好上升,请问Konson柯尚采取了怎样的应对方针呢?

  罗总:Konson柯尚木门在2012年能够逆势上行,除了坚持全国统一专卖、拒绝价格战外,更多地是在品牌完善、设计创新和高端市场拓展方面下功夫。比如,Konson柯尚旗下国内国内首款纯手工雕刻原木门“诉说”系列的推出;别墅定制产品的全方位升级;设计师系统的更新与维护等。

  记者:那您对Konson柯尚木门此次获得‘2012年度中国家居口碑品牌’什么感想呢?

  罗总:Konson柯尚木门此次能够获奖,我很荣幸。这是行业对Konson柯尚成绩的认可,也是一种鼓励。“让每一件带有Konson柯尚木门logo的产品都成为艺术品”这是Konson柯尚所坚持的宗旨,也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法宝。Konson柯尚木门提倡“以人为本”,坚持做一个具有人文文化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今后,Konson柯尚仍然会以至臻完美的一切回馈大众。

  记者:Konson柯尚在此次峰会上还获得了一个比较特殊的奖项,那就是‘2012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公益先锋企业’。我们知道长期以来Konson柯尚木门对公益事业都是十分热心。去年十月“Konson柯尚西部爱心之旅”的公益活动发起时,罗总您也亲赴青海藏区看望了那些失学儿童。那能谈谈,您心里所理解的‘公益’吗?

  罗总:公益在心,更需要在行。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理解。去年十月,去藏区看望柯尚资助的那批藏区儿童,给了我很大感触。一本书一堂课就是一个孩子的希望——只有切实经历过这种环境,才能真实地告诉大家,我们能做些什么,需要做些什么。对一个企业来说,如果能为公益事务发言,可以把这种影响力扩大得更广,但将公益落到实处远比博取噱头更重要。

Konson柯尚木门,行在路上

  记者:近几年,Konson柯尚木门的品牌美誉度与市场拓展额均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您看来,让一个企业良好前行的核心是什么 ?

  罗总:随着行业的整合,品牌的力量会越来越重要,产品的差异化会越来越高。而谈到让企业良好前行的核心,我觉得人心的齐聚和思想的创新最重要。当所有人都满怀希望,运用智慧朝着筑建完美而努力时,企业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Konson柯尚木门,行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