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入选汉阳区“汉阳英才计划”

icon 2014-12-30 10:33:01
icon 0

摘要:近日,武汉市汉阳区2012年度“汉阳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签约仪式暨2013年度人才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丰街四台创业园举行。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库成、武汉市委组织部王劲松处长应邀出席仪式。汉阳区区长徐洪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俊煜等区领导在主席...

   近日,武汉市汉阳区2012年度“汉阳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签约仪式暨2013年度人才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丰街四台创业园举行。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库成、武汉市委组织部王劲松处长应邀出席仪式。汉阳区区长徐洪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俊煜等区领导在主席台前就座。会上,Konson柯尚木门入选此次“汉阳英才计划”并获得资金奖励。

  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蓉主持。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卫向阳宣读了此次“汉阳英才计划”的奖励决定和获奖名单。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入选此次“汉阳英才计划”,并分别获得的相关项目和个人资助资金。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库成表示,汉阳的人才工作和“汉阳英才计划”走在全市城区前列,发放奖励的额度和总量在全市最多,在全市树立示范标杆,全市将推广汉阳这一做法,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本次“汉阳英才计划”,汉阳区政府拿出616万元,重奖入选此次“汉阳英才计划”的69名人才(含34个项目)。其中,Konson柯尚木门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企业,坚持以理念创新和人才齐聚推动企业发展,Konson柯尚旗下设计中心汇集了一批家居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设计、广告类优秀专业人才,促进了Konson柯尚跻身中国木门领导品牌行列。此次入选“汉阳英才计划”是对Konson柯尚木门的又一次肯定,Konson柯尚木门将再接再厉,为人才强区战略的实施和地区产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汉阳区重点打造的人才引进项目,“汉阳英才计划”自2011年起每年度集中评审一次,对入选的人才和项目给予奖励和资助。两年来,共计奖励和资助107名个人或团队项目,奖励和资助金额839.9万元。

Konson柯尚木门入选汉阳区“汉阳英才计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